胡尔克:每次来天河都有进球 只有联赛一条路可拼

胡尔克:每次来天河都有进球 只有联赛一条路可拼
2019年11月22日 18:26 新浪体育
胡尔克 胡尔克

  北京世纪11月23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广州天河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今晚,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胡尔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胡尔克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明天会是特别精彩的比赛,我们这两周的准备不错,这是今年最重要比赛,我们在亚冠和足协都出局,只有在中超联赛中拼搏,为了最后这几场比赛,我们这两周准备充分。

  我们很清楚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恒大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赢下明天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胡尔克每次在天河都有进球,现在状态如何,明晚希望怎么样帮助到球队?面对这个外界关注的问题,胡尔克说:“我印象中在这里进行了5次比赛,都有进球。

  这场是我喜欢的比赛,特别精彩的比赛,像过去对阵本菲卡的时候,在俄罗斯踢球的时候,只要遇到经典的比赛,都会有更大动力去踢好比赛,恒大就这样能激发我的斗志和求胜欲望的对手,恒大是非常强的队伍,不光是我,其他球员也是一样,会有特别强烈的斗志去比赛,去拼尽全力,踢出团队足球去赢下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胡尔克上港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