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10分钟造2球刘彬彬空门 申花暂2-1鲁能

半场-曹赟定10分钟造2球刘彬彬空门 申花暂2-1鲁能
2019年09月21日 20:24 新浪体育
半场结束,鲁能落后 半场结束,鲁能落后

  9月2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开场仅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率先取得进球,张弛头球解围自摆乌龙。第11分钟,曹赟定重炮轰门得手。第19分钟,段刘愚送助攻,刘彬彬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

  两支球队均打入今年的中国足协杯决赛,这场比赛也被视作足协杯决赛的预演。山东鲁能在中超赛场排在第四名,打入前三几无可能,但保四还存在压力,江苏苏宁取胜之后,积分追平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方面顾虑更多,目前只领先降级区4分,排在倒数第四位,仍有保级压力。

  开场仅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率先取得进球,曹赟定边路扣过防守后弧线球传中,伊哈洛冲顶未能碰到皮球,张弛头球解围自摆乌龙,上海申花1-0领先。第11分钟,上海申花再次破门。上海申花任意球进攻,莫雷诺、孙世林连续踩球,曹赟定重炮轰门,王大雷毫无反应,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上海申花2-0领先。

  第17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送出大弧线传中,后点的费莱尼力压后卫头球攻门,李帅扑球差点出现黄油手。第19分钟,山东鲁能迅速扳回一分,段刘愚中场送出穿透直塞,刘彬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李帅推射空门得手,刘彬彬连续两轮进球,山东鲁能暂时1-2落后。

  第24分钟,上海申花错失扩大比分机会,角球传入禁区后点,莫雷诺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李帅解围打在刘彬彬腿上差点丢球。随后,格德斯得球内切射门将球射偏。第27分钟,伊哈洛禁区内拿球扣过防守后低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29分钟,张弛对伊哈洛蹬踏犯规,被马宁黄牌警告。莫雷诺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王大雷没收。

  第38分钟,蒿俊闵前场送出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李帅抢在格德斯之前将球没收。第41分钟,上海申花角球进攻,毕津浩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曹赟定和莫雷诺先后远射,均被山东鲁能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格德斯错失过门将机会,李霄鹏在场边苦笑。上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2落后。

  进球信息:

  第7分钟,曹赟定传中,张弛自摆乌龙。

  第11分钟,莫雷诺、孙世林做球,曹赟定远射破门。

  第19分钟,段刘愚送出直塞,刘彬彬过门将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13-张弛(第29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5-郑铮,13-张弛;36-段刘愚(U23),22-蒿俊闵(C),25-费莱尼,21-刘彬彬;23-格德斯,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10-德尔加多(U23),17-吴兴涵,30-莫伊塞斯,33-金敬道,39-宋龙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16-李运秋,4-蒋圣龙(U23),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5-彭欣力,37-孙世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C),9-伊哈洛

  替补:12-陈钊(U23),6-栗鹏,7-王永珀,20-金信煜,22-沙拉维,26-钱杰给,32-艾迪

  (零零磊)

鲁能中超曹赟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