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艾哈仍不能登场 非常了解建业要严控反击

佩雷拉:艾哈仍不能登场 非常了解建业要严控反击
2019年09月21日 16:55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9月22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今天下午,上海风大雨急,上港全队留守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只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林创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大家好。我们也非常了解河南这个对手,他们擅长打反击,在前场拥有两名速度快的攻击手,我们要对他们的反击时刻加以控制,河南也是充满了动力来面对这场比赛。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是刚刚在亚冠赛场出局,我们也会及时进行调整,也会专注于联赛,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争取明天踢赢这场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林创益,今天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时,诚恳说到:“建业有高水准的外援,他们的比赛反击非常有效,对我们来说,明天必须要遏制住他们的反击。另外,我们球队现在更需要团结,一起把明天的比赛打好。”

  俱乐部官方昨夜宣布了杨世元的伤情鉴定,艾哈现在状况如何,能否上场?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说:“明天艾哈也不能上场。”(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