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再犯醉驾该如何处罚张鹭?K联赛直接开除队长

天海再犯醉驾该如何处罚张鹭?K联赛直接开除队长
2019年09月21日 16:28 新浪体育
天海俱乐部可是两次犯醉驾事件了 天海俱乐部可是两次犯醉驾事件了

  9月21日,天海队长张鹭由于醉酒驾车被行政拘留,这一事件震惊国内足坛,天海俱乐部也迅速反应,对张鹭处以三停,接下来视司法部门处理再做进一步处罚。

  张鹭是天海第二位因醉驾出事的球员,张修维在2017年醉酒后连撞7车,随后被判三个月拘役,缓期三个月执行。

  当时俱乐部还是权健,对张修维的处罚为停薪半年,在停薪期间将按照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及“五险一金”,同时要求其向社会道歉。

  时隔两年后,天海再次出现类似事件,俱乐部反应迅速,对张鹭处以三停处罚,接下来还可能有进一步处罚,不过先后两次处罚力度并不能让球迷满意。

  就在今年年初,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长金恩宣在首尔市内酒驾,联系到酒驾事件在韩国足坛频发,水原处以最重处罚:将金恩宣直接解约!

  相关-以儆效尤!水原队长酒驾造车祸 被俱乐部直接解约

  如今天海再犯相似问题,不知俱乐部会做出什么样的最终处罚?

  (一拳超人)

张鹭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