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天海两年两人栽酒杯里 张鹭从帮人到进局子

绝了!天海两年两人栽酒杯里 张鹭从帮人到进局子
2019年09月21日 11:57 新浪体育
讽刺啊 讽刺啊

  北京时间9月21日,天津河东分局通报案情,天海门将张鹭因醉驾被刑事拘留,让球迷们痛心疾首,更令人愤怒的是,这家风雨飘摇的俱乐部再次出现这种不职业、并且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情况。[中超官方授权手游!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2017年8月,权健超新星张修维因醉驾被判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 8000 元,随后中国足协又因年龄造假将其禁赛9个月,在最需要比赛的时间段,张修维因为错误的做法阻碍了自己的足球道路。

  两年后,已经因为重大变故改为天海,但这家俱乐部似乎仍和酒分不开。

  今天,天津河东分局通报,天海队长兼国门张鹭因醉驾被刑拘,遥想当年,恰恰就是张鹭去警察局协助张修维,没想到今天轮到他自己进局子。

  而目前天海正处于降级区内,本轮还要迎战强大的国安,此时主心骨却因为这种荒唐的事情无法出战,天海的前途非常暗淡。

  (一拳超人)

张鹭张修维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