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很开心我们的自信心回来了 盼阿瑙伤无大碍

佩雷拉:很开心我们的自信心回来了 盼阿瑙伤无大碍
2019年08月14日 22:23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9分钟阿瑙托维奇巧妙送球到天津防线后方,吕文君拿球杀入禁区怒射首开纪录。第17分钟买提江左路下底成功传中,瓦格纳近距离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48分钟蔡慧康前场送球,阿瑙接球后快速转身大力抽射破门。第69分钟奥斯卡送球,阿瑙后脚跟传球打在赵宏略腿上变向,李圣龙抢射再下一城。第85分钟上港两位后腰选手完成连线配合,艾哈迈多夫左路下底传中,蔡慧康飞身铲射破门。第89分钟奥斯卡前场送球,艾哈迈多夫前场挑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天津泰达,终结联赛四连平尴尬局面。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球队上下半场踢出了不同的比赛,下大雨之后,我们踢得更加好一些。上半场我们在找对手空当和传接方面都有一些问题。比赛下半场我们不错,取得4个进球,今天比赛其实我们可以取得更多进球,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非常怀念,我很开心大家精神面貌又回来了,自信心又回来了。”

  今天比赛下半场改回四后卫阵型,是不是接下来比赛会踢四后卫而不是之前五后卫阵型?对此,佩雷拉说:“四后卫是我们球队比较熟悉阵型,当然球队也可以驾驭这两个阵型。我们有时候会进行切换。有一个阵型不灵光,运转有困难的时候,就会切换到另外一个阵型。我们根据不同的比赛对手和情况进行切换,球队有掌握两种阵型的能力。”

  四连平之后,这场比赛之前有什么特别的布置?面对这个话题,佩雷拉坦言:“你要知道,球队四连平之后,我们要有所行动,球队精神面貌方面做些改变。我们开了一个全队会议,进行了彼此交谈,通过恳谈会,我们告诉球员我们上赛季为何能够赢得冠军,现在又为什么四连平,告诉他们如何创造机会,去打出有质量的比赛。今天上半场我们还是有点儿紧,也有点儿急,下半场我们完成了4个进球,我也非常满意,我对替补上场的球员也是很满意的,他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阿瑙下场是因为有伤还是其他原因?对于外界最关注的这个问题,佩雷拉说:“他是腿稍微有点感觉,也是非常正常,毕竟给他调整身体的时间也是比较短,就让他打满90分钟,我们希望他尽快踢比赛,而且是90分钟,到这个程度的话,肌肉方面就会有一些问题,等个两三天再看看,希望不会是太大问题,希望不会有大碍。”(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