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热内西奥换人成谜 战一方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京媒:热内西奥换人成谜 战一方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2019年08月13日 19:46 新浪体育
国安新帅热内西奥 国安新帅热内西奥

  8月13日晚上,北京冬奥纪实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天天观察员王速对上轮中超进行了点评,回顾国安和恒大的比赛,王速认为热内西奥的打法对于体能要求非常高,但他的换人确实是场上的一个谜;对手恒大的板凳是全中超最雄厚的,下轮客场打一方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国安是哀兵了。

  首先谈到国安新帅热内西奥的排兵布阵,王速表示:“他把巴坎布和奥古斯特分别放在两边,原来施密特麾下不是这么踢的,当然用十天时间把全新理念灌输一支球队,要求严苛一点,但是这种踢法对于体能要求非常高的,所以造成了上下半场完全不同的感觉。”

  随后王速从另一个角度谈到国安第一个丢球,“有人说第一个丢球是刘欢的低级失误,我并不否认,作为后场球员他的解围应该有原则,但是我提出一个疑问,就是这个球发展到,黄博文输送那一下,韦世豪处在越位位置,我有个问题就是,韦世豪存不存在在越位位置干扰防守队员的问题。这绝不是给刘欢开脱,只是按照技战术的方向说一下。”

  谈到热内西奥的换人,王速直言仍是个谜:“他对于球员的了解还是处于初级阶段,如果是施密特在这个位置,可能不会这么排兵布阵,不会这样换人,热内西奥把刘欢放在首发是他对于训练的观察,金珉哉换雷腾龙确实是场上的一个谜。”

  谈到国安的体能问题,王速表示:“我们下半场明显踢不动了,热内西奥的踢法和施密特的踢法对于体能要求完全不一样的,恒大队队员还是年轻球员更多,他们在体能储备上和国安还是不一样的。恒大的板凳深度确实是全中超最雄厚的,所以有经验的老将还在替补席上坐着,但这绝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内部挖潜和外界引进新鲜血液。”

  目前联赛还剩下8场比赛,王速表示:“下轮与一方的比赛是非常要劲儿的,这和上半程我们和对方是完全调个了,上半程在工体一方只上了一个外援,我们是兵强马壮,现在我们是疲惫之师,而且心情也不是特别好,但大连一方气势汹汹,杀气腾腾,尤其他们的外援非常有层次,组成的攻击组合任何的球队不能掉以轻心,这场比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都可以接受,但还是那一句话,不要放弃。”

  下轮与一方的比赛是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王速表示:“现在的大连一方不可同日而语,他们的攻击力非常惊人,二次转会引进的龙冬有非常好的穿针引线作用 ,而且最最重要的引进是他们的主帅贝尼特斯,贝尼特斯是真真正正的战术大师,有的时候都不知道他用什么样的方法就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国安算得上是哀兵了,但是这口气千万不能泄,有这口气在什么都好办。”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