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对球员的表现十分骄傲 要给托西奇前锋号码

斯托:对球员的表现十分骄傲 要给托西奇前锋号码
2019年08月09日 23:25 新浪体育
斯托兴奋庆祝 斯托兴奋庆祝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非常刺激的比赛,当然我们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我们的对手是去年的中超冠军。抛开结果和比分,我对我们队员们的表现十分骄傲,从他们的意志力和精神上看他们都很优秀,我们没有放弃,直到比赛最后一刻,拼尽了全力直到最后一刻。

  对于最后把托西奇顶到锋线的决定,斯帅直言:最后的7分钟用弋腾换下邹正,就决定把托西奇顶上去了。最后时刻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扭转局面,我认为托西奇的进球体现了他的出色的锋线攻击能力,可能后面我想换一个前锋的号码给他。托西奇是一名精神层面非常出色的队员,他非常职业,他打到前面后也能了解我的战术意图,懂得如何去取得好的比赛结果,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他是踢后卫出身的,后面的比赛他当然还是会踢后卫,这是我最后一张底牌,今天我打了出来,所以我认为他也是我们团队的一个战术缩影吧。”

  肖智本场比赛首发,对此斯帅点评到:很难想象,肖智时隔很长一段时间又打满全场,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十分困难的,而且他也是一名老将,在球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我很满意他本场比赛的表现,而他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也算是他过去出色表现得到的一个礼物。本场比赛扎哈维缺席,他也顺理成章踢到了前锋。而我很开心,队员们今天在战术执行上做得非常出色。我觉得今天整场比赛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我们拼搏到了最后,这样的情况让我很欣慰,所有的队员很争气,最后也体现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

  对于扎哈维的伤病情况,斯帅介绍到:接下来希望扎哈维好好休息三天,昨天我们也有过交流,如果扎哈维需要运动那么可以选择游泳或者单车,他应该暂时把足球和球鞋放在一边,之后我们再看看扎哈维的恢复情况。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