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大战却被恶劣犯规扰乱!抬脚飞铲护腿板都碎了

进球大战却被恶劣犯规扰乱!抬脚飞铲护腿板都碎了
2019年08月09日 22:27 新浪体育
两队各一人染红下场 两队各一人染红下场

  大连一方迎战江苏苏宁,这是同分两队间的直接对抗,胜利者能够迫切鲁能,追寻亚冠的希望。单从前半小时的剧情来看,也是朝着厮杀搏命的结果去的,但未曾想接下来的过程,红牌抢戏,两队再无进球,握手言和。

  如果一场比赛的前半小时两队对轰了四个进球,接下来的60分钟却再无斩获,你信不信?这就是苏宁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发生的。

孙铂侵犯埃德尔孙铂侵犯埃德尔

  先是第6分钟,主队孙铂一脚世界波打破了僵局,也拉开了进球的大戏;第21分钟,特谢拉主场1-1;第26分钟,李建滨将功补过再次祝大连2-1领先;但第30分钟,埃德尔以一记爆射回击,比分变成2-2!

  前半个小时进4个球,这是啥比赛?也太大开大合了吧!

  但接下来的60分钟没有一个进球,两队是瞬间哑火了。

  没有进球,但对抗激发的火气可少不了。

埃德尔护腿板都被踢破了埃德尔护腿板都被踢破了

  先是第33分钟,孙铂踩踏埃德尔。注意孙铂的脚没贴着地面,是飞起来的,这下犯规性质恶劣。(埃德尔下半场伤退)主裁判李海新听取VAR的意见,果断直红把孙铂罚下。大连这边少打一人。

  但是下半场埃德尔伤退,多打一人的苏宁却失去了进攻的节奏。反被一方的反击屡屡偷袭。

田依浓侵犯卡拉斯科田依浓侵犯卡拉斯科

  第80分钟,一方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田依浓被卡拉斯科的假动作欺骗,一个鲁莽的犯规阻挡。

  仔细看,田依浓是直接踩住了尝试转身的卡拉斯科后脚腕,简直是“杀人式”犯规。

  随后主裁判先给了田依浓黄牌,随后经过大连球员提醒,直接直红将田依浓罚下。

  一场比赛,前半个小时进四个球,后面却碌碌无为,着实罕见。

  而两队孙铂与田依浓的犯规染红,各位球迷怎么看呢?

  (本心)

中超苏宁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