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10人作战也有赢球机会 解释只换一人原因

贝尼特斯:10人作战也有赢球机会 解释只换一人原因
2019年08月09日 23:03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胸有成竹 贝尼特斯胸有成竹

  8月9日,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3轮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大连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最终大连队主场2-2战平对手。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两队都非常出色,也都有很多机会,在上半场的红牌出现之后,对我们在比赛中的走势有了一定影响。不过,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每场比赛都对球员感到骄傲,他们努力拼搏,打出团队精神,即便十个人的时候也有拿下比赛的机会。非常高兴现场来了很多球迷,球迷和球员的关系会彼此促进,球迷在场下助威,球员也会在场上踢得更加卖力。

  对于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做出了哪些调整,对此贝尼特斯表示:中场要求下半场要努力去拼,要战斗到最后,并把团队利益放在首位,并始终坚信自己能够把比赛赢下来,保持着这种信仰,球员们在下半场比赛中也是这样做的。

  今天的比赛中,贝尼特斯只换了一个人,对此贝尼特斯坦言:我们所有人都在比赛中非常专注,李建滨是因为最后阶段身体稍微有点状况,所以将他换下。通常来说最后阶段的换人,是比较冒险的,比如定位球防守上很难一下就去适应,所以我们今天最后只换了一个人。(袁野)

中超大连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