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级表现!恒大包揽7月中超各项最佳 暴力鸟MVP

统治级表现!恒大包揽7月中超各项最佳 暴力鸟MVP
2019年08月07日 19:35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8月7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7月月度最佳评选经过为期5天的球迷投票,四大奖项最终出炉。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淘宝通过7月联赛的完美征程,完成了对四大奖项的包揽,入选月度最佳阵容更是多达7人。其中,卡纳瓦罗、刘殿座、严鼎皓继6月之后再度摘得桂冠,保利尼奥则是首次获得中超联赛月度最佳球员奖项。

  7月1日-7月30日,中超联赛第16轮至第20轮战罢,16支球队共为球迷们奉献了40场精彩的比赛。步入联赛下半程之后,联赛竞争如火如荼,各支球队都在夏窗期补强升级,异军突起的联赛新力量高奏凯歌。“京鲁”大战的激烈画面历历在目,羊城德比的火爆场面记忆犹新,虹口足球场的进球大战更是振奋人心。

  项背相望的赛场,动人心弦的呐喊;一幕幕精彩的扑救,一粒粒关键的进球,让7月的中超联赛备受瞩目。最终,月度最佳评选参考联赛成绩与球员数据,力求客观地遴选出表现最佳的各奖项候选人,在广大球迷积极参与投票之后,中超联赛7月月度最佳各得奖者成功出炉。

  卡纳瓦罗带领的广州恒大淘宝在7月的联赛征程中五战五捷,更是帮助球队一举完成反超,位列积分榜榜首,并且领先第二的北京中赫国安多达四分。卡纳瓦罗麾下的青春风暴愈演愈烈,中超7冠王也在悄然复苏。然而一切都只是开始,卡纳瓦罗手下的“华南虎”将会创造更多的纪录。

  虽然遗憾错失6月最佳球员,但7月的保利尼奥更加强势。5次登场8粒进球,3次全场最佳,种种数据都在叙述着“暴力鸟”的强大之处。攻防两端的全面表现,31岁的巴西人,依然为球队竭尽所能。

  5场比赛3次零封,扑接成功率高达86%,破坏球次数达到14次,七月的刘殿座,堪称完美。在广州德比的比赛中,更是用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大获全胜。广州恒大淘宝能够渐入佳境,门将刘殿座居功至伟。

  延续六月的出色发挥,小将严鼎皓完成最佳U21的“梅开二度”。作为中超联赛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严鼎皓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展现了无限的可能。不骄不躁,不弃不馁,恒大小将通过自己一次次的努力证明着自己。

  随着各个最佳奖项的出炉,7月月度最佳阵容也随之而出,本次最佳阵容依旧沿用4-4-2阵型。其中,获得7月月度最佳守门员的广州恒大淘宝门将刘殿座、以及月度最佳球员的保利尼奥自动入选月度最佳阵容;根据官方评分系统,最终按照得分的高低顺序决出9名球员进入最佳阵容,7月月度最佳阵容名单如下:

  前锋:埃尔克森、金信煜

  前卫:黄博文、曹赟定、杨立瑜、保利尼奥

  后卫:高准翼、任航、刘军帅、张琳芃

  门将:刘殿座

  7月的精彩已落下帷幕,8月的盛夏,联赛又将步入新的赛程,16支球队都已蓄势待发,向着最高荣誉发起冲击。8月月度最佳评选活动将在9月初拉开帷幕,“超精彩”的8月,期待您的参与。

暴力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