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胡尔克去做核磁不清楚伤势 追榜首很难

佩雷拉:胡尔克去做核磁不清楚伤势 追榜首很难
2019年08月03日 22:44 新浪体育
佩雷拉总结比赛 佩雷拉总结比赛

  北京时间8月3日20点整,2019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第5分钟胡尔克不慎滑倒受伤,5分钟后被艾哈迈多夫换下。虽然上港占据场面优势,但天海门将张鹭发挥神勇,连续做出高难度扑救保住大门不失,第95分钟王燊超两黄被罚下。最终两队0比0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感谢我们球队,感谢所有球员,今天很难拿下比赛,因此也丢了分数,今天一开场胡尔克也是受伤,今晚不是特别美妙。”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阿瑙主场首秀的时候,佩雷拉坦言:“考虑到他体能状况,这样一个比赛,他还是创造两三次得分好机会,今天是缺乏一些运气,没有把握住,不过今天他踢得还是不错。”

  对于胡尔克伤势情况,佩雷拉谨慎表示:“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已经去医院做核磁了,还不了解具体情况。”

  本轮恒大和国安都赢球了,积分差距扩大,如何看待争冠形势?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说:“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积分榜上赶上前两名球队,当然要走到积分榜榜首,是很难,尤其今天这个比赛,都看到了很难。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拼搏奋斗精神,这份精神更加重要。”

  (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