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些翻车到3人联袂开花 卡帅更衣室施了什么魔法?

险些翻车到3人联袂开花 卡帅更衣室施了什么魔法?
2019年08月03日 22:10 新浪体育
卡帅欲开启恒大新王朝? 卡帅欲开启恒大新王朝?

  恒大又赢了,卡纳瓦罗的球队以一场毫无悬念的3比0让老对手鲁能在家门口颜面尽失,继续刷新着连胜纪录。要知道,既有高度又有速度的鲁能并非束手就擒的鱼腩球队,恒大的上半场也险些先丢球,于是我们不禁要问了,从上半场艰难险些翻车到下半场3分钟连进2球,韦世豪、埃神和保利尼奥的联袂开花,卡帅在中场更衣室施了什么魔法啊?

  鲁能是恒大再熟悉不过的老对手了,本轮比赛也是鲁能和恒大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次鲁能都不占据上风,联赛1比2被绝杀,亚冠虽然主场打的十分出色,但还是点球大战出局。本场再度交手,两队的阵容都有一些变化,鲁能新援莫伊塞斯首秀,吉尔已经离队,李霄鹏赛前明确表示要换种打法对阵恒大。虽然恒大占据士气上和心理上的优势,但谁都知道,李霄鹏的球队一向以“硬核”著称,尤其是在主场肯定不会让恒大轻松过关。

  比赛开始后,鲁能的确给恒大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这个炎热的夜晚,坐镇主场的鲁能十分的拼,无论是刘洋还是刘彬彬的放铲都彰显出鲁能球员不会轻易让恒大轻易过关的决心。第22分钟,格德斯中圈带球一路狂奔连续突破过人的画面成为上半场的经典,只可惜最后临门一脚的右脚抽射将球打飞。毫无疑问,鲁能是上半场占据优势的一方,相比之下恒大的进攻寥寥无几,完全看不到任何亮点。

  但是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下半场风云突变,恒大率先发力,卡纳瓦罗的球队仿佛突然被按动了进球的按钮,只用了3分钟就打懵了鲁能,第52分钟,恒大前场配合,保利尼奥得球后送到边路找到杨立瑜,后者再次献上助攻,韦世豪门前铲射破门。紧接着55分钟,张琳芃打门被王大雷扑出后,埃神得球左脚搓远角得手。随后的比赛就完全成为了卡纳瓦罗球队的掌控当中,保利尼奥比赛尾声的轻松破门为广州恒大的12连胜画上圆满句号。

  面对恒大洋枪土炮的连番冲击,鲁能毫无还手之力的被击败。于是我们不禁要问了,卡纳瓦罗中场在更衣室做出了什么,能够让恒大球员从萎靡不振变得精神矍铄?卡纳瓦罗的执教水平一直以来都饱受诟病,但意大利人用一波12连胜来见证着自己的神奇,尤其是对韦世豪、杨立瑜为代表的年轻球员的使用,给恒大注入一股不同以往的力量。若恒大最终能够冲冠成功,那么这个冠军将为恒大开启全新新的王朝时代,卡纳瓦罗一定功不可没。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