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大轮换但昂首离开 新援或出战同申花保级6分战

人和大轮换但昂首离开 新援或出战同申花保级6分战
2019年07月18日 18:31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赢得尊重 人和赢得尊重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与国安比赛之前,路易斯·加西亚连续两次提到,“这场比赛会轮换阵容,将只有一个外援出战”,这样的示弱一度被看做是“烟雾弹”,但实际上加西亚并没有耍花招,与国安比赛时,他的确做出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也只上了一名外援,中锋迪奥普。

  “我们的伤病情况和体能水平非常差,我们不能用大部分主力去应对一周的三场比赛,在这个时刻必须要有所取舍。”加西亚说,马西卡上轮受伤,奥古斯托伤愈归队还没有达到比赛标准,能用的只剩下迪奥普和新援马努,后者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加西亚甚至没有将马努放到替补名单中。在其他几个位置上,人和也做出了调整,本赛季少有亮相的杜文洋、牟鹏飞、邵帅等人,进入了首发阵容。“有一些球员我并不是很了解,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比赛展示自己,让我更充分地了解他们。”加西亚说。

  人和排出如此一副惨淡的阵容,胜负似乎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虽然不愿意承认我们用替补球员来对待这场比赛,如果按照我以前的性格肯定会百分百的用所有能用的资源来拼搏这场球,但是在现在这样特殊的状况下,必须有所取舍。”加西亚说,这场比赛权当做是一场杯赛来踢了。

  这样的态度反而让球队放开了手脚,与国安的比赛,人和打得极为顽强,迪奥普的进球,一度让人和看到了拿分的希望。“迪奥普进球的时候,我们当然会想有机会赢球,也做出了调整,但很不走运,我们连续两场都出现了没必要的禁区内犯规,送了点球。这些细节我们之后要争取做得更好。”加西亚说。

  对于球员的表现,加西亚给与了足够的肯定,“我们的拼搏精神和硬朗的打法在逐渐回来,不管是首发球员还是替补,上场了就全力拼搏。外界可能把我们当成最大的降级热门,但我们需要专注训练,像今天这样高昂着头进场,再高昂着头退场,战斗到最后一刻。”加西亚说。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人和才是最为关键的,本周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申花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此役对于人和而言也是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

  人和最近几次和申花交手,胜少负多。双方上赛季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胜,本赛季上半段,人和客场1比5输给申花的惨案还历历在目。如今双方都站在了悬崖边上,比赛势必将会更加激烈。

  对于人和来说,好消息是下一轮万厚良即将复出,另外,马努也有了一周的时间进行调整。这名夏窗引进的前锋,目前还没有展露出在球场上的才华,对阵卓尔时马努曾首次亮相,其非但没有在进攻端给与球队帮助,反而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明显不在比赛状态。马努被寄以厚望,作为人和在二次转会中唯一的一个外援调整,马努被看做是人和的救命稻草,留给他调整的时间并不多,对阵申花的比赛马努必须尽快取得进球才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