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向球迷致歉:球员走贵宾通道导致球迷未接到机

一方向球迷致歉:球员走贵宾通道导致球迷未接到机
2019年07月18日 18:50 新浪体育
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

  7月18日,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向球迷致歉,大连一方参加完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回到大连,不过前往机场迎接的球迷却未能如愿接到球员。大连一方发布致歉函,球队临时安排球员由贵宾通道离开机场,未能及时告知广大球迷。

  致歉函

  因近期每周双赛,为考虑到能够让一线队球员得到充分休息,7月17日一线队从广州飞抵大连后,俱乐部临时安排球员由贵宾通道离开机场,未能及时告知广大球迷朋友,致使前来接机的球迷朋友未能如愿接到球员。在此,俱乐部向广大球迷真诚致歉!也希望能得到理解,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咱们球迷朋友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也感谢对我们的工作指导和支持!

  近期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为更好地保证一线队教练团队和球员的出行、到达的便捷,让大家得以更好的休息,打好每场比赛,一线队从公告之日起,都将由贵宾通道出行和到达。

  如有变化,官微将第一时间告知,敬请关注俱乐部官微,再次对长期以来支持俱乐部的球迷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2019年7月18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