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三大主力将缺战富力 队内目标客战带分回来

泰达三大主力将缺战富力 队内目标客战带分回来
2019年07月15日 09:33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客战力图取分 泰达客战力图取分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一行抵达了广州,备战本周二和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这次客场之行,球队缺少了瓦格纳、刘洋和买提江三名绝对主力,实力上肯定带来了影响。针对这场比赛,球队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保平争胜,力争从富力身上拿到分数。

  昨天,泰达前往广州的队伍中,没有看到瓦格纳和刘洋的身影,也同样没有看到队长买提江。三名绝对主力的缺阵,无疑给球队实力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事实上施蒂利克在之前也说过,“瓦格纳无法出场,可以派出巴斯蒂安斯顶替刘洋的位置。”面对着富力强大的进攻火力,施蒂利克这一次不用在外援名额上去纠结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防守实力得到了加强,但“阿森纳”组合被拆散后,进攻该怎么办呢?

  这次前往广州,航班难得没有延误,甚至提前了一会抵达,让全队心情都不错。不过广州阴雨闷热的天气,还是让人对球队的体能捏了一把汗,夏日在越秀山体育场和富力过招,对每一个客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由于最近比赛的频率比较高,施蒂利克在训练时间上也相当注意进行调整,例如上周四和恒大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并没有按照常规放假一天,而是在周五和周六都安排了训练课,针对富力这场比赛进行了技战术的布置。

  对于和富力这场比赛,由于几名主力缺阵,外界似乎并不看好泰达可以爆冷。不过球队方面还是这样认为:“现在中游球队积分都咬得很紧,这场比赛其实也是事关保级的比赛,球队的目标还是力争拿到分数。”

富力泰达刘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