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毅军: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在精气神上没有输

毛毅军: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在精气神上没有输
2019年07月06日 22:06 新浪体育
申花领队毛毅军 申花领队毛毅军

  北京时间7月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上港三外援合作,艾哈迈多夫断球,奥斯卡输送,胡尔克得球冲击,过掉朱辰杰后推射远角得分。第42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直接进门,但巴林主裁看过回放后判罚石柯禁区内犯规。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上海申花。第60分钟奥斯卡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胡尔克头球弹地进门,2比0。第63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莫雷诺后仰头球中横梁弹下,瓜林头球打在贺惯身上弹进,申花扳回一球。第66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开入,李圣龙前点头球蹭传,王燊超抢先捅射得分,3比1。外界传闻此战之后,即将离队前往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在第83分钟出场,最后十分钟内,埃尔克森有禁区内倒钩,还有一次点球主罚,可惜都未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领队毛毅军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输了,但是,我还是非常满意球员们今天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队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我们在精气神上没有输。我们每个人都尽到了责任,只要这种劲儿一直在,我相信接下来球队一定会度过难关。技战术方面。球队丢了两个定位球,这个方面我们需要回去再认真研究。”

  对于今天扑出点球的陈钊,毛指导给出的点评是:“陈钊近期的比赛还算比较平稳,他是比较有特点的守门员,今天他扑出了一个点球也非常不错。相信之后通过比赛,他会一点点成熟起来。”

  球队此战之前刚刚更换了主帅,崔康熙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哪些改变?毛指导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刚刚进行了主教练的更换,球队现在非常困难,包括球员伤病方面,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为保级而战,新的教练团队过来后已经对球队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他们有能力带领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度过难关。”(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