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故事都是大事故 国安终变身快乐的"单身汉"

好故事都是大事故 国安终变身快乐的"单身汉"
2019年04月15日 14:27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助国安成为快乐的“单身汉” 人和助国安成为快乐的“单身汉”

  稿件来源:方寸天地

  人人都有梦,但并非人人都有梦想,而真正为梦想持续努力的人就更少。

  没有球员不想要冠军,没有主教练不想拿第一,没有俱乐部不想夺金杯,但真正为此去持续付出的是少数,能够有效付出的则极为罕见。

  今年的中超,要说谁不想弄个冠军,真不好找。但真正为夺冠去付出的,就是个别中的个别。想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想、知、行从来未曾合体,始终是中国足球发展的“主题”,所以,中国足球一直很努力,始终白费力。

  中超第五轮比赛结束,国安成为唯一保持连胜的球队,终于过上了最想要的生活,成为快乐的“单身汉”。

  此前,国安与恒大不仅保持连胜,而且枪利盾坚,四场比赛,一个球也没丢。此轮,恒大对人和,国安对建业。前四轮比赛,人和四战皆负,丢了8个球,只进了一个球。建业是两平两负,也是没尝过赢球的滋味。所以,恒大拿下人和,国安收服建业,好像都不是什么事。

  故事都是“事故”,好故事都是大“事故”。两场比赛都是2比1,但是,恒大成了输家,国安则是赢家。

国安成为“单身”是迟早的事,但这么快就成了“单身”连国安自己都没有想到。国安成为“单身”是迟早的事,但这么快就成了“单身”连国安自己都没有想到。

  真正的危险是没有人告诉你危险,最大的问题是发现不了真正的问题。终结连胜球队的球队,大多是让人瞧不上眼的球队。

  2019中超,有的俱乐部烧不动钱了,有的俱乐部不敢烧钱了,有的俱乐部不想烧钱了,有的俱乐部既不想烧钱也没有钱烧,所以冠军已经没有悬念了。

  中超的故事里,隐藏着中国足球只开花不结果的逻辑,只是没有人去发现,或者是不愿让发现成为发现。

国安建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