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普雷西亚多补时传射造逆转 深足2-1十人天海

中超-普雷西亚多补时传射造逆转 深足2-1十人天海
2019年03月10日 19:27 新浪体育
深圳神奇逆转 深圳神奇逆转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7: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开场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闪电破门,比赛尾声糜昊伦“苏亚雷斯附体”门线上双手击球送点,并且染红被罚下,普雷西亚多命中点球扳平,补时阶段普雷西亚多助攻,张远破门绝杀,最终佳兆业2-1逆转天海,升班马佳兆业中超两连胜,天海则遭遇两连败。

  作为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在第1轮比赛中依靠新援塞尔纳斯的超强发挥3-1逆转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他们新赛季的中超首秀即取得开门红,也能够看出佳兆业球员们在磨合上并没有什么障碍,同时这场胜利也对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升。一般情况下,升班马的球队会在赛季初期抢分以免被人针对,本场佳兆业主场迎战场外因素不断的天津天海,三分依然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天津天海首轮客场负于恒大,球队状态似乎受到了一些客观因素的干扰,不过天海本赛季引入了不少球员,由阿兰、雷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组成的前场三叉戟的实力同样不能小觑。深圳与天海,在2012-16赛季的中甲有过10次交手,深圳5胜2平3负占据了上风,即便是天海冲超的2016赛季,深圳也是1胜1负和对手战成平手。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天海率先打破僵局,天海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皮球打到了裴帅的身上,又弹到了禁区外,雷纳尔迪尼奥起脚大力抽射破门,天海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佳兆业队发动快攻,李源一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大力抽射,张鹭奋力扑出底线。由于有天海球员倒在场上,但深圳队却仍然进攻,引起天海球员们的不满,张鹭大声抗议遭到裁判的警告。第15分钟,塞尔纳斯左路将皮球输送到进去内,门前包抄的李源一在糜昊伦的干扰下,仍然强行头槌攻门,但没有顶正角度,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20分钟,佳兆业队左路进攻,普雷西亚多左路在多名防守队员包夹之下摆脱防守,调整后右脚大力抽射被张鹭奋力扑出底线。佳兆业左路角球机会,塞尔纳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王大龙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雷纳尔迪尼奥赶紧大脚将球解围出边线。

  第21分钟,佳兆业队右路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塞尔纳斯踢到人墙上连续反弹,打在权敬源的身上弹出底线。姆本格向主裁指着自己的手臂,示意权敬源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却并未理会。第22分钟,深圳佳兆业队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塞尔纳斯来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到中路,姆本格再打门高了。

  第27分钟,裴帅在后场阻挡祖鹏超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天海主帅沈祥福对于这个判罚表示不满。第32分钟,天海界外球掷到场内,交给阿兰,再起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佳兆业队角球机会,塞尔纳斯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龙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场边的深圳主帅卡罗对球队连续浪费良机感到不满。第38分钟,李源一带球推进过程中突施冷箭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偏出左侧立柱。

  第42分钟,张远在右边路一过二完成突破,随后的低平球传中被裴帅解围。第43分钟,佳兆业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李源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被门将没收。半场结束前,天海获得禁区前远距离任意球,王永珀一脚直接飞向看台。上半场天津天海1-0暂时领先深圳佳兆业。

  易边再战,深圳佳兆业换人调整,卡罗用李晋庆将其换下祖鹏超。46分钟,杨旭控球被金强放倒,后者吃到黄牌。随后天海率先发动攻势,第48分钟,天海斜传禁区内,杨旭在王鹏的贴防的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部位,球被门将得到。下半场双方攻防节奏较慢,有威胁的攻势也不多,第61分钟,佳兆业队中场发动攻势,王大龙直传球给到禁区前沿,雷西亚多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被张鹭挡出底线。

  第62分钟,天海换人,U23球员姚均晟上场换下雷纳迪尼奥。佳兆业队甘超上场换下了下半场刚被换上的李普庆,后者只出场20分钟。第65分钟,佳兆业获得角球机会,塞尔纳斯来主罚角球到前点被天海解围出来,外围的凌空打门,又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来。第74分钟,佳兆业直传到禁区,普雷西亚打门被挡出底线,塞尔纳斯右侧角球开出到中路,王大龙头球被张鹭扑出,随后姆本格补射破门,可惜被吹了越位在先。第77分钟,王杰上场换下裴帅。

  第78分钟,佳兆业继续展开攻势,普雷西亚多直塞球,塞尔纳斯突入禁区内横传门前后点,甘超争顶没有碰到皮球,并且在王杰的干扰下倒地,裁判吹停比赛回看VAR,随后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85分钟,佳兆业队进攻,普雷西亚多得球拉开角度,起右脚一记爆射被张鹭单掌把球托出横梁。第86分钟,王永珀断球打反击,直传球给糜昊伦,快速推进横传球到阿兰的脚下,阿兰横敲中路,杨旭跟进打空门击中横梁,错失破门良机。

  第86分钟,佳兆业队左路45度起球传中被张鹭给扑出,外围再打门,门线上糜昊伦“苏亚雷斯附体”竟然高举双手把球击出,裁判毫不留情给了“红点套餐”,糜昊伦被罚下。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命中,佳兆业1-1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佳兆业反超比分,佳兆业外围左侧直塞,普雷西亚多禁区内生吃张晓彬,把球传到后点,张远跟进铲射破门!佳兆业2-1绝杀天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大力抽射破门;

  第二球:第90分钟,糜昊伦送点,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

  第三球:第93分钟,普雷西亚多助攻,张远破门。

  红牌信息:

  天津天海:25-糜昊伦(87分钟)

  黄牌信息:

  天津天海:6-裴帅(27分钟)

  深圳佳兆业:26-金强(4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9-普雷西亚多、10-塞尔纳斯、11-张远、14-姆本格、15-葛振、25-王鹏、26-金强、27-祖鹏超(U23)(45′22-李晋庆(U23),64′39-甘超)、29-王大龙、31-李源一;

  未上场替补:3-吕海东、4-乔巍、16-周亚君、17-周鑫(U23)、18-徐洋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6-裴帅(77′3-王杰)、7-阿兰(86′30-宋博轩)、9-杨旭、11-雷纳迪尼奥(62′8-姚均晟)、17-张晓彬、18-张诚、21-权敬原、25-糜昊伦、26-廖力生、39-王永珀;

  未上场替补:5-张成林、15-郑达伦、19-王晓龙、22-方镜淇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