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腿不舒服保守起见被换 回到主场要争取胜利

雷鸟:腿不舒服保守起见被换 回到主场要争取胜利
2019年03月10日 22:00 国内足球综合
雷鸟打进精彩一球 雷鸟打进精彩一球

  文章来源:津云

  津云新闻讯: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这个进球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对于雷纳迪尼奥来说,跟随天海队来到深圳客场的回忆绝不是快乐的。在雷纳迪尼奥看来,客场的两连败已经是过去式,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才是找回信心的关键之战。

  “进球很重要,让我们的球队取得了领先。可惜的是没有将领先优势保持住,最后被对手反超了。不过没关系,我们会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连续两场比赛,雷纳迪尼奥都没有打完全场,在谈到他目前的状态时,他说道,“今天是第二场比赛,下半场腿感觉有些不舒服,教练保守起见将我换下场。”

  本轮过后,中超将迎来短暂的间歇期,重新开赛后,天海将回到主场作战,对此雷纳迪尼奥表示:“大家还在找节奏,间歇期会帮助我们继续磨合。回去一定要好好准备主场,因为主场的胜利将意味着我们信心的回归。”(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发自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