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南虎租借恒大球员邓宇彪 同U23小将签约一年

广东华南虎租借恒大球员邓宇彪 同U23小将签约一年
2019年02月27日 18:51 新浪体育
官宣! 官宣!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甲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官宣,恒大球员邓宇彪租借加盟1年。

  华南虎足球俱乐部声明中写到:经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协商并经得球员邓宇彪同意,即日起邓宇彪租借加盟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租期为一年。

  邓宇彪,出生于1997年06月08日,身高181CM,体重65KG,司职中场位置。邓宇彪出身于广东省体校,曾入选过中国国青队。2014年曾是中国希望队一员参加葡萄牙联赛,2016年从东方龙租借到新皮尼亚尔人效力,2015赛季代表新皮尼亚尔人队在葡萄牙锦标联赛出场5次。2017年7月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2018赛季中超联赛代表广州恒大淘宝替补登场10次。邓宇彪的技术比较全面,在中场有较强的控场和防守能力。

  俱乐部相信邓宇彪的加入能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期待邓宇彪在新赛季为铁汉队贡献他的一份力量。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