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今举行夺冠庆功宴 佩雷拉:已开始考虑下赛季

上港今举行夺冠庆功宴 佩雷拉:已开始考虑下赛季
2018年11月12日 09:05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天津报道 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上港客场2比3输给了权健。对于输球,主教练佩雷拉不满意,他直言球员在场上的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

  心态变化,注意力不集中

  上轮比赛过后,上港已经提前获得了联赛冠军,因此本轮比赛,实际上港没有任何的压力。浩克、艾哈迈多夫、傅欢和石柯四位球员没有随队前往天津,佩雷拉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来证明自己。

  俞豪、张一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孙乐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依次是王燊超、贺惯、俞豪和张卫,张一和蔡慧康搭档中场,奥斯卡出任前腰,武磊、埃尔克森和吕文君组成前场。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日当天是张一的结婚纪念日。在结婚纪念日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张一收获了本赛季自己的首粒进球——第3分钟,前场右侧上海上港球员一脚传中球,禁区里权健后卫权敬原解围失误,禁区里右侧张一爆射得分,上港在客场取得了梦幻开局。不过,张一在随后的比赛中犯错,他的回传被权健截下,杨旭帮助权健扳平了比分,随后赵旭日和杨旭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上港以1比3落后。下半场,上港扳回一球,但是最终还是2比3输给了权健,球队终结了连续14场不败的记录。

  结婚纪念日取得进球,张一表示:“这是这个赛季正式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要把进球送给我妻子,因为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在谈到比赛时,张一表示:“输球的话肯定是有些遗憾的,心态上还是有点放松吧,松了之后想要再绷起精神来还是有些难的。再之后我会去上教练员培训班,之后再进入假期。”在被问到个人下赛季的目标时,张一表示:“尽力就好,有机会就一场一场踢呗。最后两轮接连出场,个人的自信心有一定提升。”

  “赛前主教练和我们强调,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扩大不败场次,虽然我们已经在上轮比赛夺冠,但是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要争胜。当然,比赛结果比较遗憾,大家的心态都出现了变化,我觉得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贺惯说。

  周一举行庆功宴

  对于球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佩雷拉很不满意:“输掉比赛我不是太开心,这可能是一个典型的结果。毕竟刚刚赢得冠军,队员在场上有时候会不是特别集中。当然,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有重要的球员不在场上,而且我尝试给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的机会。我觉得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尝试去进球,去赢下比赛,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输了。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天津权健在上半场踢得相当好。”

  在批评之后,佩雷拉也肯定了球队在这个赛季的发挥:“这个赛季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经历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无论是对于我们教练组、球员、俱乐部,还是球迷,这都是一个很棒的赛季。当然,我们要开始考虑下一个赛季了。我们内部会有沟通,和俱乐部之间针对下赛季做出讨论。”

  输球当然遗憾,但是对于武磊说,这场比赛没有进球更遗憾。本轮比赛之前,武磊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27球,他已经打破了李金羽保持的本土球员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和埃尔克森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剩下1球。赛前,埃尔克森也表示,他将会帮助武磊追平甚至是打破自己的记录,但是很可惜,武磊在这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他的进球数也停留在27球,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获得本赛季的金靴奖。赛后,武磊表示:“共勉,再接再厉。”

  打完这场比赛,上港连夜返回上海,周一(12日),上港将会举行庆功宴,这是俱乐部特意为夺冠准备的。至于冬训,俱乐部现在仍然没有敲定具体地点,还需要佩雷拉和俱乐部高层进行商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