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降级佩帅痛失800万美元收入 回国执教将成疑

恒丰降级佩帅痛失800万美元收入 回国执教将成疑
2018年11月12日 08:35 国内足球综合
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随着贵州恒丰的降级,彼德雷斯库在中国的命运也有了最终的结果。因未能帮助贵州保级,彼德雷斯库只拿到了这半年的250万美元薪资,明年的合同未被激活,同时他也没有得到贵州恒丰许诺的金额高达300万美元的保级成功奖金。痛失总计高达800万美元的天价收入,尽管彼德雷斯库本人仍然希望留在薪资待遇极高的中国,但残酷的事实是他只能离开,等待其他来自欧洲,主要是罗马尼亚本国的报价。

  目前,彼德雷斯库最热情的追求者还是他的前东家克卢日。克卢日上赛季夺冠时,俱乐部预算高达1200万欧元,比罗马尼亚顶级豪门星队还多300万。今年,克卢日因参加欧冠投入更多,俱乐部的表现也不算差,目前以15战积30分高居榜首,与死敌星队并驾齐驱。不过,目前的克卢日俱乐部主席对葡萄牙教练托尼·孔塞桑并不满意,执意要换帅。

  彼德雷斯库上赛季带领克卢日在冠军季后赛逆转夺冠,对球队现状和罗马尼亚足球环境非常熟悉,当然是最好的人选。如果能蝉联冠军,持续参加欧冠,克卢日还将获得更为丰厚的欧战回报,显然俱乐部不会轻易放弃争取彼德雷斯库回归的机会。不过,对于彼德雷斯库的回归,克卢日队内也有不同的意见。上周六的赛前新闻会上,后卫马内亚就明确表示,不会欢迎彼德雷斯库的回归,因为球队目前的走势良好,葡萄牙教练深得更衣室拥戴,而且谁也不应该更换带队高居榜首的成功教练。

  此外,因为孔塞桑的带队表现出色,克卢日管理层也有反对意见。俱乐部体育经理斯坦休也表示,以目前的状况,彼德雷斯库回归的可能性并不高,如果依照他的想法,俱乐部应该与孔塞桑续约。斯坦休强调,自己已经与俱乐部部分高层谈过孔塞桑的续约问题,葡萄牙人目前的合同到明夏,如果带队成绩一直稳定,肯定不会因俱乐部更换主席就丢了帅印。

  是否能回到克卢日尚未可知,彼德雷斯库原本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豪门星队。不过星队老板贝卡里与他旧有嫌隙,多次在媒体上抨击彼德雷斯库,两人几乎势同水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