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冲冠战一票难求 武球王颜骏凌手里也没余粮了

上港冲冠战一票难求 武球王颜骏凌手里也没余粮了
2018年11月07日 10:31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在比赛中 武磊在比赛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冠军在握,不过上港球迷们这几天却遭遇了件纠结的事情,由于上海体育场整体改造施工等多方面原因的影响,今晚一战八万人主场将“限流”,许多想要走进球场目睹球队捧杯的球迷,不得不端坐在电视机前。

  事实上,上海体育场周围进行徐家汇体育公园的大改造,早在赛季初就已经开始,为了保证安全,安保方面对球队主场的观众人数限制在2万人左右,这也是外界对于诸如“上港成绩出色却观众不多”此类疑惑的真实原因。今晚对阵北京人和,安保方面要求上港方面将入场人数控制在18000人,要知道结合赛季初和赛季中期两次购买套票的上港球迷总数就有15000人左右,也就是说,此战真正“对外”开放的坐席只有3000人,这也使得许多散客球迷不得不寻求各种渠道,同时花费高价购置球票。昨天下午,体育场外零零散散的黄牛与争冠战应有的热度形成鲜明反差,一名黄牛感叹:“本来觉得这场比赛收益应该不错,现在的情况不是我们不想卖,而是我们手里也没什么票……”正因如此,黄牛们口中的“票子要吗”变成了最近几天的“票子有吗”,通过回收球票再高价卖出。据悉,今晚一战的球票卖至四位数被认为是“轻而易举”。

  不光散客球迷难买票,就连球队工作人员乃至球员,也不得不推掉了众多来要票的请求。以往每个主场比赛,上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每人都会分到两张球票,此外各家媒体也会有一样数额的媒体赠票,然而这场比赛,类似的份额几乎全部被取消。根据相关方面透露,仅剩的那几千张球票,分摊到中超公司、赞助商、相关单位以及安保等方面,已经所剩无几。昨天晚上,上港俱乐部就票务问题发布了一则公告:有关部门对于施工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升级,经多方面评测,为确保公众安全,有关方面对于当前体育场可容纳的观众人数作出了更加严格的限制。与此同时,俱乐部呼吁球迷们可以选择在家看球:“只要你们在,到哪里都是我们的红色主场!”

  球票如此紧俏,使得球员们的家人亲友要来看球,也成了件困难事,包括武磊、颜骏凌等主力球员唯有纷纷通过朋友圈告知:这场是真的没票,感谢支持……据悉,球员们每人可以有四名家属,被安排到主席台观战,除此以外就很难再有余票。连最佳射手都没票,可见此战球票的紧俏程度。

颜骏凌上港球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