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后两轮保级肯定要拼 主动权掌握在亚泰手里

何超:后两轮保级肯定要拼 主动权掌握在亚泰手里
2018年11月02日 22:28 新浪体育
何超在比赛中 何超在比赛中

  11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提前两轮锁定2019赛季亚冠资格赛资格。赛后亚泰球员何超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打鲁能已经很多场没有赢了,有没有想过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何超:可能还是能力上跟对方有差距吧,我觉得我们今天在没丢球之前踢的挺好的,丢球后我们主要打对方反击吗,所以说压上去踢空档会更大。

  问:谭龙停赛是不是对球队进攻有很大影响?

  何超:对对对,因为我们在场上比赛就这些人,所以说有一两个停赛对球队肯定是有影响的。

  问:联赛还有两轮,亚泰还没有保级成功,对后面两场比赛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何超:拼吧,现在没什么可说的,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所以说肯定要拼。

  (新体)

鲁能亚泰何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