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不关心恒大是输是赢 争冠主动权还在手里

王燊超:不关心恒大是输是赢 争冠主动权还在手里
2018年10月24日 11:55 东方体育日报
王燊超还保持冷静 王燊超还保持冷静

  战平苏宁的结果,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但对上港而言,没有时间去纠结,本周末马上就要迎来另一支强队山东鲁能的挑战。在此之前,除了在技战术层面的备战外,更重要的还是心态调整。

  回到上海后,球员们得到了短暂假期,家人的陪伴无疑是最好的调剂。武磊带着自己的女儿外出闲逛一番,期间还不忘充当女儿的摄影师,几名队友都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孩子们一个个都长这么大了。”除了武磊、蔡慧康和石柯也是队里有名的“晒娃狂魔”,上港队里,包括武磊、蔡慧康、吕文君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这也让刚刚荣升为奶爸的石柯羡慕不已,私下里,“石老板”坦言,未来希望能有个女儿。

  与苏宁一战,大约有1200名上港球迷前往南京现场观战,其中还包括了一名特殊的小球迷,那就是张一的女儿。身着爸爸的18号球衣,小家伙在看台上跟着一众球迷一起又唱又跳。同样生了女儿的王燊超,回到家后也抱着宝宝一阵自拍,上一个主场赢下贵州后,王燊超笑着说,可以回家抱孩子了,“我一回去,她就喜欢追着我,要我陪她玩……”

  相比外界的各种评论,上港队内部的氛围相对淡定许多,尽管一场平局令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但私下里,大家对形势还是有比较清醒的认识。“无论恒大是输还是赢,都不是我们关心的,我们现在能做得就是打好接下去的比赛,争冠的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中,关键还是自己能够有好的发挥。其实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接下去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相信靠着我们大家的努力,今年会有一个好结果。”王燊超表示。

  由于在主场与恒大的直接交手中取胜,因此,上港只要在天河“全身而退”即可拥有与恒大之间的胜负关系优势。

王燊超上港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