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还不太满意防守 我们大部分时间做的不错

施密特:还不太满意防守 我们大部分时间做的不错
2018年10月21日 18:41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10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亚泰队张力率先破门,补时阶段亚泰队王寿挺手球送点,索里亚诺在99分钟的时候读秒点射扳平比分。最终,北京中赫国安1-1战平长春亚泰。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从今天球队的表现来看,我们是配得上一场胜利的,但是很遗憾只拿到一分。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长春在防守端确实做的不错,没有给我们太多机会。

  随后施密特说到:赛前我们预计到了比赛的困难,但是半场前的丢球让后面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球员们都没有放弃,即便在下半场很不利的情况下,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在场上局面非常不利的情况下保持冷静,最后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

  谈到球队的防守,施密特则表示:我们本赛季遇到的对手大部分都是这样后防很强的球队,他们的反击也很快。我们在面对这种球队的大多数时候一直做得不错,今天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的表现都是可以接受的。今天的比赛我们很好控制了对手的反击,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但防守我还是不太满意。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会继续这样去打,一场一场的打,去赢得比赛的胜利。(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