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赞新帅场内场外两个人 他率队更重视结果

李玮锋赞新帅场内场外两个人 他率队更重视结果
2018年10月21日 17:13 国内足球综合
朴忠均给权健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朴忠均给权健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10月20日上海电(记者 曾昭翔)津沪大战赛前,天津权健队“救火教练”朴忠均说,联赛最后5轮,他会率队踢得更功利更注重结果一些,这也被外界解读为,权健队只要能得分,不会在乎场面如何。但很显然,朴忠均说得有些过于低调了,今晚客场1:1战平申花,权健队不仅拿到了救命的分数,更是踢出了近几个月来质量最高的一场比赛,虽然韩国人遗憾错过“开门红”,但终于帮助球队止住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而球队的整体表现也让人们对其保级前景有了更多底气。

  过去十来天,低调的朴忠均一直躲在幕后,甚至俱乐部都没有正式官宣他走马上任,但是在工作上,韩国人绝对不含糊,球队对他的评价颇高──李玮锋说,“人很温和儒雅,但训练场上完全是另一个样子。”队长张鹭也说,“这是一位特别注重细节的教练,在整体防守、一对一攻防,以及体能方面,都抓得非常严。”

  从今晚比赛来看,权健队在人员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踢出了与之前风格迥异的足球:中锋牵制、高位逼抢、防守凶狠,攻防转换快且节奏感很强,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稳定性都获得明显提升。虽然朴忠均带队训练不过十来天的时间,绝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让球队有脱胎换骨的变化,但不得不说,如今权健的踢法也的确有了点全北的味道。

  也正是因为本场比赛权健队的给力表现,如今外界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十分乐观,对此朴忠均显得很淡定,“现在联赛还剩4轮,不管随后我们排在第14位还是第16位,首先要做好自我。当然最重要的是每场比赛我们要注重追求结果,为实实在在的分数付出更多努力。”

  摄影 本报记者 孙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