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塔神若离队或因年龄 佩莱格德斯有望续约

观点:塔神若离队或因年龄 佩莱格德斯有望续约
2018年09月18日 16:14 国内足球综合
塔神 塔神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9月17日,鲁能泰山的主力球员调整休息,外援塔尔德利突然发布一条动态,暗示在本赛季之后离开。从现在的情况看,佩莱和塔尔德利都是合同年,两人的合同是2018年底到期。从塔尔德利的表态看,他和鲁能的续约应该没有谈拢,离开也并非意外。

  塔尔德利是2015赛季加盟鲁能,当时双方签订了4年合同。经过一个半赛季的低迷后,塔尔德利曾在2016赛季中段被撤销一线队报名,半个赛季没有出场比赛。正是在2016赛季中段,佩莱和西塞加盟,取代了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的位置。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塔尔德利和西塞做出贡献,蒙蒂略成为关键。那个赛季之后,蒙蒂略合同到期离开。

  
  2016赛季结束后,塔尔德利回到鲁能,双方沟通后,塔尔德利留队,并且在2017赛季全面爆发,成为鲁能进攻端不可或缺的外援。从水塔到塔神,塔尔德利在鲁能低开高走。2018赛季,塔尔德利依然是球队的主力,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达了想要与鲁能续约的想法,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双方应该还没有达成共识。塔尔德利已经33岁,鲁能不会给他一个长期的续约合同,这或许是续约的焦点所在。此外,塔尔德利对薪水也有要求,这就增加了续约的难度。

  
  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塔尔德利发布一条动态:“最后的几场比赛,最后一年!!我为的我球队而骄傲,让我们战斗到最后!”这个地理定位是鲁能基地的位置,应该是塔尔德利通过翻译发出。从这条动态来看,塔尔德利合同到期离队的可能极大,这也并不意外。如今鲁能的外援整体年龄偏大,佩莱和塔尔德利都是33岁,两人的合同都是年底到期。从战术价值看,鲁能续约佩莱的可能较大,只是佩莱的薪水应该会有所下降。新援格德斯只有21岁,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只是还需要时间来适应鲁能的体系,塔尔德利一旦离开,格德斯就会得到更多机会证明自己。

  
  目前,鲁能方面还没有关于塔尔德利的最新消息,在球队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全队还是要集中全力准备比赛,争取可以在双线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