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云龙染红因体能下降 队内人士:体能差佩帅也没辙

范云龙染红因体能下降 队内人士:体能差佩帅也没辙
2018年09月13日 10:55 《足球》报
范云龙被罚下场 范云龙被罚下场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本周六下午三半,贵州恒丰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迎战长春亚泰。从排名上说,这将会是一场贵州恒丰保级“试金石”的比赛,如果连目前排名第十二的球队都无法力争三分,那么在之后接连迎战恒大、上港的恒丰确实将很难保级了。

  在上一周短暂的中超联赛休赛期期间,佩特莱斯库给球员们放了两天假,但很快收队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一直没有加入球队合练的马里奥·苏亚雷斯开始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与队友进行战术合练。上周日,主力球员与预备队进行了一次训练比赛,比赛分成三节、每节40分钟,在比赛中恒丰的球员们非常投入,无论是贴身紧逼还是铲抢和正式比赛毫无区别,不少球员比赛结束后腿上多少都有一些“比赛的痕迹”。

  目前恒丰积分,与倒数第三河南建业的差7分,也就是说两场胜利都不足以弥补积分差距。与长春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但从积分上说,已经是恒丰在最近几轮中面对的比较弱的对手。在与长春之后的三轮比赛中,他们将分别迎战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上海上港,虽然这三场比赛有两主一客,但因为对手实力都比较强,想要全取三分确实很难。所以本周末与长春的比赛虽然也是客场,但对于需要拿分保级的恒丰来说,一分绝不是目标,必须要一场胜利才能缓解球队的压力。

  从排兵布阵上说,本场比赛对于恒丰来说好消息无疑是马苏的归队。马苏伤愈后本来是要转会法甲的,但因为对方俱乐部的问题意外没有走成。从本周起他已经开始参与球队的战术合练了。马苏出现在阵容之中无疑为佩特拉斯库在外援的组合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坏消息是目前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范云龙因为上一场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将无缘本场比赛。在谈到这张红牌时小范曾经非常懊悔:“当时我真是冲球去的,没想到对方一趟我就铲到了人,今后我的防守技术还要加强。”。不过也有球队内的人士表示,这与当时他的体能下降上也有很大关系,不仅是小范,整个恒丰队今年在赛场上表现出的体能状况都不如去年,这实际上是在冬训期间没有练好造成的:“这个坑确实是佩特莱斯库填不了的”。

  在今年上半年主场的比赛中,长春曾5:2大胜恒丰,当时伊哈洛利用优秀的个人能力独进4球。把恒丰的防守打成了筛子,不过此一时彼一时,随着博力的加盟,恒丰目前的后卫线比起从前稳定多了。谈到这场比赛恒丰的球员们都很低调,有球员就告诉记者:“现在这个状况说多了没用,就是尽力踢号每一场比赛吧。”恒丰队将于13日中午从贵阳启程赴,预计当天晚上抵达长春。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恒丰体能范云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