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神作7年:昔白衣驰骋诺坎普 如今煎饼摊帕建国

帕托神作7年:昔白衣驰骋诺坎普 如今煎饼摊帕建国
2018年09月13日 10:24 国内足球综合
如今的帕托 如今的帕托

  来源: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9月2日,昔日金童帕托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9月13日,又是帕托神作的七周年。

  来源:搜达足球

  巅峰时期的梦三巴萨,曾让无数豪门沦为背景。而那时追风逐电的帕托,却能在诺坎普让巴萨沦为背景。

  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AC米兰前往诺坎普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开场仅24秒,帕托中圈拨球后人球分过,白衣如风,掠过诺坎普的草皮,顷刻间洞穿巴尔德斯把守的城门。

  这个进球,让我们看到了最好的帕托,让我们看到了那位金童奖得主帕托。阳光的面庞,追风的速度,如果没有伤病,如果没有陨落,这是他应有的样子。

  那支米兰,也珍藏着红黑球迷很多美好的回忆。光头门将阿比亚蒂,优雅卫士内斯塔,顶级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边路天尊赞布罗塔,中场的荷兰大将范博梅尔和西多夫,王子博阿滕,金童帕托,坏小子卡萨诺,还有那场比赛没有出场的伊布。

  那支米兰,以10/11赛季意甲冠军的身份获得的欧冠资格。

不过巴萨毕竟是巴萨,第35分钟,梅西左路连突四人,助攻佩德罗扳平比分!不过巴萨毕竟是巴萨,第35分钟,梅西左路连突四人,助攻佩德罗扳平比分!
第49分钟,比利亚弧线任意球为巴萨反超比分!第49分钟,比利亚弧线任意球为巴萨反超比分!

  MVP的恐怖攻击组,绝对名不虚传。那时的巴塞罗那,总有一种让人感到绝望的气场。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蒂亚戈-席尔瓦头槌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

经典的比赛,经典的进球,已在光阴的流转中走过了七年。经典的比赛,经典的进球,已在光阴的流转中走过了七年。
帕托诺坎普白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