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安关键点在哪里重点要防谁?听卡纳瓦罗怎么说

战国安关键点在哪里重点要防谁?听卡纳瓦罗怎么说
2018年09月13日 16:09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9月14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两支球队都排在积分榜前列。这场比赛都有非常强的攻击性,在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看来,这场比赛关键谁的防守更好。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在准备上来说,我们全员准备的时间非常少,国家队球员在昨天才回到球队中,这场比赛在技战术角度来说,不如看谁的取胜欲望更强,谁的防守更好、谁错误更少,谁对比赛控制度更强,这些才是左右比赛的平衡点。国安在积分榜上领先我们,他们拥有一个战术纪律严格、打法特点鲜明的德国教练,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非常了解德国教练的意图,他肯定希望要获得胜利。

  谈到恒大队的人员情况,特别是张琳芃的伤情,卡帅表示: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明天的比赛非常简单,对球员的选择也很简单,一旦到了这样的比赛,所有球员不用动员与鼓舞,这样的比赛,所有球员都想上去踢,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情况,接下来我就需要选择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最合适的球员。明天我们有两名主力停赛,这样的困难并不是第一天发生,我们会有相应的球员顶替。张琳芃这次去国家队比赛的时间比较长,在第二场比赛中小腿被踢了一下。昨天回到队中已经进行了积极的治疗,今天还要在训练后观察一下,今天的训练后才能决定他能否出场。明天如果没有张琳芃,我们还有其他队员顶上来。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保利尼奥与奥古斯托这两名巴西外援的对比,卡纳瓦罗说到:我认为明天比赛如果有差别,就看谁的防线表现更好,能够控制对方进攻、遏制对方发起进攻的组织者。奥古斯托、保利尼奥是效力中超外援中,融入球队最好的几名外援之一。这两名球员对于每支球队的进攻有非常大的帮助,保利尼奥对于球队的防守要更重要一些,奥古斯托今年的变化有目共睹,他今年在场上的兴奋程度、对球队的鼓舞与之前有所不同,所以今年一定要严加注意奥古斯托,他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就会制造麻烦。(于静 发自广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