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黄聪左右脚任意球造威胁 黄闯铁闸守平局

葡联赛-黄聪左右脚任意球造威胁 黄闯铁闸守平局
2018年09月10日 12:19 新浪体育
从左到右:黄聪、黄闯、李彪、库迪热提 从左到右:黄聪、黄闯、李彪、库迪热提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三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阿里亚多斯。中国97国青球员黄聪、黄闯、李彪以及库迪热提联袂登场。黄聪在比赛中左右两脚的两记任意球极具威胁,展示均衡的左右脚技术。首发中后卫黄闯表现出色,多次阻断对手进攻并帮助球队,堪称后防铁闸。

  贡多马尔B队本场比赛对手阿里亚多斯实力强劲,开场之后贡多马尔B队便被主队压制,球权始终掌握在阿里亚多斯脚下。整个上半场,贡多马尔B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黄聪主罚的任意球。球队获得右侧任意球后,黄聪利用自己左脚打出一道弧线直接飞向球门,险些完成破门。门将库迪热提表现出色,他在门线上的发挥是球队上半场保持不败的功臣。

  易边再战,第65分钟,主队阿里亚多斯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取得进球。10分钟后,贡多马尔B队左侧得到任意球机会,黄聪改换右脚发炮,可惜仍稍稍偏出。伤停补时阶段,贡多马尔B队任意球发入禁区造成混乱,贡多马尔B队边后卫倒钩破门,在最后一刻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前腰黄聪出场75分钟,两记任意球险些改变比赛走向。中卫黄闯表现出色,在比赛中注意力非常集中,阿里亚多斯的传中以及打身后球基本都被黄闯解围,没有给对方机会。黄闯的出色表现使得主队没能扩大比分,也为之后的扳平奠定基础。(莫罗)

中超恒大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