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入选国足施蒂利克仍有遗憾:惠家康也出色

买提江入选国足施蒂利克仍有遗憾:惠家康也出色
2018年08月28日 22:25 新浪天津
施蒂利克遗憾惠家康没入选 施蒂利克遗憾惠家康没入选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虽然上轮不敌国安,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本周末面对近况不佳的广州富力,泰达全队也希望能在客场收获胜利。而就在泰达队训练的同时,一则好消息也传到了队伍中。

  由于随U21国家队集训,小将谢维军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阵容中,其余一线队球员则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包括此前遭遇伤病的高嘉润也已经痊愈,他出战本周末的比赛应该不成问题。经过简单热身后,泰达队员在助教卡洛斯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性极强的战术训练,这显然也是与国安比赛结束后教练组特意安排的。

  在今天的训练中,教练组着重让队员们进行了无球跑动的练习,这也是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细节提高彼此的默契度,进而为传出空档球创造出机会。

  训练的重点主要是3名进攻球员对抗2名防守球员,这显然是教练组特别加强了球队在反击时的进攻。毕竟进攻人数多于防守人数基本都是出现在反击过程中,不出意外与富力一战泰达将重拾防反战术。在这项训练科目中,买提江、阿奇姆彭、惠家康三人的进攻组合明显效率更高,作为球队目前的3名绝对主力人选,他们的发挥对泰达来讲也至关重要。

  就在公开训练课进行的同时,新一期国足名单也随之出炉,买提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其中。对于自己得到里皮的青睐,买提江在训练结束后也难掩兴奋之情:“之前入选38人大名单就挺意外的,这次入围最终大名单确实没有想到,入选国家队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荣誉。此前国家队的比赛我每场都会看,可能里皮还是看到了我在场上的努力才选择了我。”

  就当所有人为买提江入选国家队感到高兴时,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则表现的有些遗憾:“非常高兴买提江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他努力的结果,也希望他能得到出场时间。不过惠家康这次没能入选还是有些遗憾,毕竟他的表现也很出色。”

  当然,泰达队目前的首要任务便是要踢好与富力的比赛,展望这次较量,施蒂利克说:“上场面对国安丢了5个球确实不应该,上一战我们进入对方30米区域有16次,而对方只有8次,这说明我的进攻效率并不高。即将面对广州富力,每场比赛我们都很重视,也会对对手做针对性研究,我们还是要通过团队的努力去取得好成绩,这也是成功的基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