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憾负上港打出精气神 新帅小克一招令球队重生

重庆憾负上港打出精气神 新帅小克一招令球队重生
2018年08月20日 10:21 《足球》报
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 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

  记者鲁蜜报道 上一轮,小克鲁伊夫上任后,靠着摆大巴,终于在南京拿到了1分,这次主场对上港,压力更大,虽然两度追平比分,但最终被武磊绝杀。

  上港本赛季表现强势,本轮面对重庆,很多人或许都想着用一场大胜来加注冲冠的筹码,过往对阵,他们在山城并未占到什么便宜,而这一次,重庆依旧给他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这是小克鲁伊夫接手球队的第三场比赛,他继续在比赛中尝试不同的人员搭配,寻找他认为最合适的人选组合。本场比赛,他采用了352阵型,在U23的首发位置上,元敏诚替下了罗皓,出任右边中卫,奔跑能力极强的冯劲也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这或许就是小克与前两任主教练不同之处,让所有球员都回到原本最擅长的位置。

  开场不到两分钟,武磊就为上港首开纪录,面对对手的强大攻势,加上开局就落后,不少人都认为在重庆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屠杀”。可从小克鲁伊夫接手球队后的头两场比赛来看,球员们阔别已久的精气神都已重新回来了。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的局面之下,球队逐渐探索着反击上港,直到伤停补时,“大摩托”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奥体中心很久都没有过这么疯狂的庆祝了,即使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场时间。

  下半场,上港再度扩大比分,重庆凭借卡尔德克的进球又将比分扳成了2比2。如果能够在上港身上拿到一分,那绝对是一个让人惊喜的结果。可最后,武磊在奥体上演了绝杀,重庆最终2比3不敌上港。

  “以这样一个比分输球,很难受。”赛后,小克说,“上半场,对手更出色,下班时,我们更好,创造出了很多好的机会。”他还表示,自己对比赛是满意的,“我满意的是比赛中球员的态度,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风范,我们之后会做得更好”。在他看来,以这样的状态打后面的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

  让重庆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在第9轮对阵权健时受伤的小摩托即将复出,在上周日预备队的比赛中,久违的他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不过,未能进球,而中场时,主帅将他换下。对于他,小克鲁伊夫非常小心,“他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一段时间了,现在正逐步恢复到比赛的节奏中,但我们不会冒险,会寻找到一个最好的方式,按照一个最合适的计划,让他在最好的状态下复出。”从目前来看,下一场对一方的保级关键战役,小摩托如无意外将出场。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