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传射破荒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建业

中超-乔纳森传射破荒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建业
2018年08月10日 21:30 新浪体育
泰达完胜 泰达完胜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7轮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2分钟,阿奇姆彭单刀打破僵局,第44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泰达2-0战胜建业。[最火爆中超经理手游!打造你的专属豪门]

  泰达上轮在客场逆转战胜华夏幸福,谢维军在比赛后段打入决胜球。该场比赛再度展示了泰达围绕阿奇姆彭、惠家康等人所执行的快攻特点,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形势也有利于泰达以轻松心态执行技战术。但泰达也有着起伏较大的问题,比赛专注力与投入度存在不确定性。本赛季泰达主场战绩3胜1平3负(进13球,失12球)。建业本赛季前6个客场只有1胜1平4负战绩,但近2个客场同以2-1的比分连胜恒丰与权健,客场表现与快攻执行力、把握战机能力等环节均有提振。积18分与亚泰以及华夏幸福同分、领先降级区5分等也体现了建业改善自身形势的成果。中超交锋史上泰达对建业8胜9平4负,其中泰达主场战绩5胜4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泰达客场0-1负于建业。

  开场后第6分钟,买提江走路横传被王飞挡出底线,泰达获得开出后首个角球机会,赵英杰主罚右脚开入禁区,吴龑单拳将球基础。第8分钟,惠家康下底摆脱王飞的防守后回做,阿奇姆彭禁区内向外分球给到弧顶附近的赵英杰,赵英杰外围一脚冷射,皮球快速飞向球门,最终砸在了左侧门柱上弹了出来,顾操赶紧补一脚解围。第9分钟,泰达继续攻势,外围长传球到右路,乔纳森内切左脚一记搓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阿奇姆彭后场反抢反击,和队友乔纳森配合杀入禁区,随后阿奇姆彭单刀推射破门,泰达1-0领先建业。

  第14分钟,泰达继续展开攻势,左侧弧顶有阿奇姆彭杀入进球后面对门将吴龑一脚推射,吴龑将球侧扑出去。第28分钟,建业打反击,巴索戈快速突破直塞禁区,里卡多得球后推射,裁判哨响里卡多越位了。第31分钟,王飞拿球被放倒,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左脚旋入禁区后点,被巴斯蒂安斯顶出去解围。建业开出前场战术角球,顾操大脚球开到禁区,王上源左侧一点摆渡给到中间,巴索戈禁区线上侧身凌空抽射将球踢呲。第33分钟,建业边线球给到巴索戈脚下,巴索戈传中,伊沃得球后左脚瞄着兜射稍稍偏出。

  第41分钟,泰达队进攻,赵宏略斜传中路的赵英杰,再给到买提江,后者直塞中路找乔纳森,乔纳森右脚一拨直接爆射打高了。第44分钟,泰达再下一城,前场左边路惠家康送出精准传中,皮球准确找到后点的乔纳森,乔纳森高高跃起力压柯钊头槌破门,泰达2-0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伊沃进攻被买提江铲倒,买提江吃到黄牌。上半场泰达2-0暂时领先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做出人员调整,胡靖航换下刘恒。第46分钟,王飞突破被放倒,泰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泰达定位球开出被伊沃断下。第51分钟,建业再次换人,杨阔换下王飞。第52分钟,巴索戈不满判罚砸了一下皮球吃到了黄牌。第55分钟,建业定位球开出被顶出,外围柯钊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7分钟,泰达反击,右边路阿奇姆彭人球分过,柯钊直接倒地铲球出边线。第61分钟,胡靖航斜传,巴索戈弧顶位置交给右路的杨阔,后者内切直接右脚外脚背抽射远端被杜佳扑出。

  第63分钟,泰达进攻,赵宏略回敲给赵英杰,后者内切远射偏出底线。第71分钟,赵宏略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杨帆换下了乔纳森。建业用马兴煜换下冯卓毅。第79分钟,伊沃斜传给马兴煜,后者横拉一步直接远射可惜没打上力量。第81分钟,巴索戈内切远射被封堵。第86分钟,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伊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后,巴索戈拿球被断下。最终泰达主场2-0战胜建业。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泰达:第12分钟,阿奇姆彭单刀打破僵局;

  第二球:天津泰达:第44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25-买提江(45分钟)、3-赵宏略(71分钟)

  河南建业:10-巴索戈(52分钟)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19-白岳峰,6-高嘉润(U23),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2-郭皓;7-阿奇姆彭,21-赵英杰(84′26-曹阳),25-买提江,17-惠家康(87′27-谢维军(U23));9-乔纳森(75′4-杨帆(U23))

  未上场替补:8-李源一,16-彭睿,29-杨启鹏,36-张池明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23-王飞(51′16-杨阔),24-刘恒(U23)(45′39-胡靖航(U23)),5-顾操,25-陈灏,11-柯钊;6-冯卓毅(75′28-马兴煜),29-伊沃,26-王上源;10-巴索戈,9-里卡多

  未上场替补:19-王国明,22-龙威(U23),27-路尧,30-钟晋宝

  (卡卡)

乔纳森中超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