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满意人和前14轮成绩 必须好好盯防扎哈维

路易斯:满意人和前14轮成绩 必须好好盯防扎哈维
2018年07月31日 19:37 新浪体育
路易斯出席赛前发布会 路易斯出席赛前发布会

  8月1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人和主场惨败,因此也希望能够止住颓势。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上周联赛我们大比分输给了上港,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明天对富力的比赛,确实非常艰难,对手在主场的成绩不错,尤其是进攻方面。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防守,至少拿回一分。现在两支球队都是19分,希望我们可以拿到分数。

  对于上一场失利,有一些什么样的总结和教训?路易斯坦言:确实,我们这几天也在分析。这场比赛我们要总结很多东西,学习很多。比如上半场的两个定位球丢球,我们确实要做得更好一些,注意力更集中。后面的丢球我们对于对方反击点的控制不太好,对方的反击做得很好,我们要控制住他们。

  富力有上赛季的金靴扎哈维,针对他有什么对策?对此路易斯坦言:扎哈维是一名顶尖水平的前锋,他的射门,抢点,包括从边路向禁区包抄都很棒。我们必须要好好的盯防他。当然,如果他出现在王刚这边的话,我们明天应该能防得住他。

  作为中超新军,对于球队上半赛季位列积分榜中游的表现是否满意?路易斯说到:前十四轮的成绩我比较满意,因为总体做得都不错。但是足球这个运动,都是一场场踢下来的。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因为一松懈,我们就会从积分榜掉下来好几名。所以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曹永竞受到u23征召,这对于球队来说有什么影响?路易斯回答到:首先,曹永竞从去年到现在有很大的进步。明天的比赛影响很难说,可能在换人的自由度上会有一点帮助,可以换上两个非u23的球员。但是曹永竞也是球队很重要的一员。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