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刮起了超级青春风暴 U23?上场的都是U19小将

申花刮起了超级青春风暴 U23?上场的都是U19小将
2018年07月23日 08:40 《足球》报
申花战平建业 申花战平建业

  记者陈伟、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2比2,建业没有连败,申花也没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建业进球的是新援卡兰加,而申花出场的U23球员,全是U19的。

  申花U23全是U19

  相比上一场对泰达的比赛,申花本场的首发还是有所改变,莫雷诺的位置被罗梅罗顶替,瓜林戴上了队长袖标,上场比赛,U23先发球员是徐友刚,但此役变成了朱辰杰,他的首发登场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未满18岁的他,成为申花队史最年轻的一线队首发。他的首发是有原因的,栗鹏累计4黄停赛,李建滨又未痊愈。此外,李运秋也首发,荣昊变成了左边后卫。值得一提的是,从建业转会至申花的张璐,此役也是首发。

  应该说,吴金贵的变阵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第25分钟,曹赟定禁区左侧得球之后准确传到禁区内,张璐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由于出自建业,所以,张璐并没有庆祝,此后,卡兰加为建业扳平,下半场,瓜林一度帮助申花再次领先,但又是卡兰加拯救了建业。

  间歇期后的两场比赛,申花拿到了4分,不过,申花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这是非常好的成绩,但相对于成绩来说,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的精神面貌,这是最重要的。”吴金贵说。

  相比周俊辰第一次代表申花出场就有助攻的表现,朱辰杰的一线队正式首秀中规中矩,卡兰加的第一粒进球和他有很大的关系,丢球后,他也举手表示歉意,除了这粒丢球,朱辰杰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尤其是他的上抢的能力,十分出色。除了朱辰杰,另外一位U19小将蒋圣龙这场比赛也获得了替补机会,申花这场比赛上场的U23球员全部都是U19的,可以看出,吴金贵对他们很重视。

  对于小将们获得机会,瓜林认为是非常好的现象,“尽管这是中国足协的政策,但我希望他们上场并不是应付政策,他们应该为球队打好比赛,为了这个目标,他们要全力以赴。”

  卡兰加强力出击

  上轮在工体最后时段遭绝杀输球,但建业的表现却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本轮主场对申花,建业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卡兰加的航体首秀非常惊艳,而这似乎也意味着,建业不必完全依赖巴索戈。

  张外龙排出了巴索戈,伊沃和卡兰加的前场进攻三叉戟,试图在主场与申花展开对攻。因为到队时间很晚,最后引进的卡兰加在北京只获得了2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从张外龙宁愿少一名外援,也不把瓦兹特派上场的举动看,他非常想看看卡兰加的表现,可以说是寄予厚望。那场比赛,卡兰加还是体现出了一名强力前锋的冲击力,尤其是头球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卡兰加终于得到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比较开放,第25分钟丢球后仅4分钟,卡兰加赢得角球机会,伊沃左侧罚出,埋伏在禁区内的卡兰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了李帅的十指关,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进球后的建业士气大振。第50分钟,伊沃禁区外任意球开入禁区,陈灏头球摆渡到另一侧,王上源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陈灏越位在先。第52分钟,曹赟定进球,但VAR判罚越位在先无效。第69分钟,瓜林再次帮助申花领先。孤注一掷的建业没有放弃,第76分钟,建业三外援配合,伊沃外围送球,巴索戈送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起,伊沃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另一侧,卡兰加倒地卧射,皮球飞入大门,将比分扳成2比2。

  赛后,张外龙认为本场比赛全队打得非常顽强,尤其是卡兰加表现不俗,但主场没有取得胜利有点遗憾,三名攻击外援让建业进攻明显提高,但全队的防守还有待提高。

  7月28日,建业将做客贵阳,挑战同为保级而战的恒丰,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不住不扣的保级“6分之战”,建业能扛得住吗?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瓜林申花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