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现在和去年1-5不同 为何曹阳白岳峰没上

施蒂利克:现在和去年1-5不同 为何曹阳白岳峰没上
2018年07月21日 23:14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很着急 施蒂利克很着急

  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结果主场作战的泰达队1-2不敌对手,对手摆脱了5连败的尴尬,泰达队则遭遇了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在点评比赛时说到:上半时我们踢的过于紧张,没有自信心,非常多的技术失误。第一个失球就是因为个人失误和对手的反击。不过下半时我们看到了充满斗志的泰达,大家全力以赴想把比赛扳平,可惜没有如愿。我们下半时还是制造了很好的机会,可惜欠缺了一些运气。

  算上间歇期前负主场负于鲁能,上一轮联赛客场负于申花,泰达队已经连输三场。对此施蒂利克表示:我们遭遇三连败,不过还是踢得还是不错的,希望球员们继续保持对比赛的态度,我们不应该丧失斗志,需要鼓舞我们的勇气,不能因为失利抹杀我们的努力,希望队员们拿出用于担当和拼搏的精神。至于个人失误导致的失球,我们需要解决掉这方面的问题。”

  本场比赛老将曹阳没有出场,边后卫的也位置进行了调整,对此施蒂利克解释到:天气非常炎热,曹阳毕竟已经37岁了,三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对于体能的考验极大,如果继续让曹阳首发是非常困难的。至于边后卫位置的调整,白岳峰赛前颈椎出现了问题,只能让杨帆踢这个位置。

  对于如何才能走出连败的阴影,施蒂利克表示:记得去年1比5输给亚泰之后,很多球迷在等待着我们,他们认为球队没有拼搏态度。我认为球员现在没有放弃,比赛中还在拼搏努力。这场比赛重庆要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今天他们球员还出现了体能问题,而我们球员则没有,现在团队非常团结,所以非常期待这个态度要保持下去。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