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体草皮情况成申花担忧问题 随队媒体不解+惊讶

航体草皮情况成申花担忧问题 随队媒体不解+惊讶
2018年07月21日 22:58 新浪体育
航体草皮情况成申花担忧问题 航体草皮情况成申花担忧问题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烽火继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为避免台风影响,申花提前调整了队伍的行程安排,周五晚间搭乘航班飞往郑州,备战比赛。两名小将周俊辰和朱辰杰随队出征。此外申花还从国青召回了蒋圣龙,今天上午抵达郑州与球队会合。今天,星夜赶路的上海申花全队抵达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全队在不忍直视的航海体育场草皮上完成了令人头痛的赛前训练。

  今天,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曹赟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吴金贵表示:“上场比赛之后,队员们做了积极恢复,只是因为一周双赛,时间稍显不够。队员们在上场比赛中积极付出,赢下比赛,接下来针对河南建业这场比赛,因为台风的缘故,我们也临时做了一些调整,提前一天来了郑州,昨天晚上搭乘航班,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多了,队员确实很疲劳,但还是会全力以赴准备好这场比赛。间歇期后,一上来就是双赛,对球员体能要求比较高,相信队员会在明天比赛中间展现出好的状态,打好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大将曹赟定则坦言:“一周双赛对每支球队都是考验,这么热的天,希望明天两队都能打出好的比赛来。”

  此次申花客战郑州带来了四名外援,明天这场比赛,在外援使用上面会有变数吗?对此,吴金贵说:“规则允许报四名外援,肯定全都带来,至于具体的人选,要到比赛之前再确定。”

  从建业转会到申花的张璐现在什么处境?明天比赛他会上场吗?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一话题,吴金贵直言:“张璐确实在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训练非常投入,在上海的生活也很好,很开心,只要有机会,教练都会派他上场,以后会上场次数也会越来越多。回到河南,相信他会全力以赴给家乡父老乡亲汇报,让大家看到他的表现。至于张璐明天上不上场,看到你们好像都有点紧张,所以我还不能告诉你们,抱歉了。”

  据悉,目前对于申花而言,除了需要克服疲劳之外,申花全队最担忧的仍然是航海体育场的草皮情况。航海体育场的草皮,并非全场覆盖,有些地方明显感觉就是生了斑秃的脑袋,另人无法直视。跟随申花完成赛前踩场的上海媒体有些不解有些惊讶,为什么现在的中超联赛中还有这样的球场质量?大投入的中超,每个赛季投入也不小的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难道还会没有为球场置办一块高质量草皮的能力吗?(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