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没放弃功劳归功于大家 崔鹏表现非常努力

李霄鹏:没放弃功劳归功于大家 崔鹏表现非常努力
2018年07月21日 21:13 新浪体育
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联赛重新开战后,山东鲁能队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先是在上一轮几乎在主场赢下上港。接着就是本轮客场面对长春亚泰,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对反击,最终2-1战胜对手,在客场拿下三分后,鲁能队也暂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也表示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鲁能打得比较混乱,好在下半场队员及时找回了 状态,最终重新拿回到了比赛,要感谢队员们在这么密集赛程中能够努力拼搏。

  谈及球队的表现,李霄鹏直言:每个人都尽了最大努力,没有放弃比赛,最后取得好的结果,功劳要归功于大家。

  对于老将崔鹏的发挥,李霄鹏则表示:崔鹏现在还没有打全场的能力,体能肯定相对困难点,但他在表现非常努力。

  (袁野)

李霄鹏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