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亚泰这场已做到了极致

陈金刚: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亚泰这场已做到了极致
2018年07月21日 21:11 新浪体育
亚泰主帅陈金刚出席赛后发布会 亚泰主帅陈金刚出席赛后发布会

  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结果亚泰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鲁能队上演反超,最终主场1-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亚泰队老帅陈金刚首先表示:鲁能的确是国内强队,今年表现十分出色,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

  对于输球的原因,陈金刚直言:非常遗憾,下半场我们球队体能出现了问题,对方抓住了两个机会。不管怎样,总感觉我们今天上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就这批人员组合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陈金刚表示:我们无论是技战术特点还是拼搏精神,在这场比赛都已经做到了极致。接下来要好好准备下轮的客场比赛。”

  (叶远)

亚泰鲁能陈金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