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这场胜利属于李霄鹏 他激起了我们的斗志

王大雷:这场胜利属于李霄鹏 他激起了我们的斗志
2018年07月21日 20:46 齐鲁网
鲁能客场击败亚泰 鲁能客场击败亚泰

  齐鲁网7月2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7月21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长春亚泰。比赛中,鲁能外援佩莱头球破门,亚泰后卫送上乌龙球。比赛最后时刻,塔尔德利单刀球,被门将直接放倒,塔尔德利点球被扑出,遗憾未能扩大比分。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透露了中场时间主帅李霄鹏的战术安排。

  赛后,谈及自己的经常表现,尤其是出击救险,王大雷表示,“其实,这就是我应该做的,就是我应该做的吧,没啥。”

  同时,王大雷也透露了中场休息时候,主帅李霄鹏的战术安排,中场时候我们毕竟是落后,李指导给了我们很多信心,具体安排了一些战术,比如两个边路,以及如何防守伊哈洛,给了我们很多信心和鼓励,激励我们是可以赢得比赛的,也激起了我们的斗志,这场比赛属于李指导,属于鲁能球迷,也属于我们自己。”

  此役,新外援格德斯和队长蒿俊闵没有进入大名单,崔鹏获得首发机会,在后防线上,中后卫戴琳解禁复出首发,郑铮伤愈不久,此役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两名U23球员分别是姚均晟和刘洋。外援塔尔德利和佩莱继续搭档锋线。

  7月25日,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足协杯对阵贵州恒丰第二回合较量,此役很有可能将是格德斯的鲁能首秀。

  

鲁能亚泰王大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