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中场时告诉队员一定能赢 给登巴巴一个指示

吴金贵中场时告诉队员一定能赢 给登巴巴一个指示
2018年07月18日 22:49 新浪体育
吴金贵点评比赛 吴金贵点评比赛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天津泰达。最终,凭借登巴巴的一粒进球,申花1-0战胜对手。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赛前就知道这是一场难打的比赛,也研究对手比赛录像,知道他们防守很好。哪怕米克尔不在,泰达的防守依然出色。

  他们球队非常有纪律,比赛开打后临时变阵,令我们不是很适应。随后我们角球没有抓住机会,当时就想到是否会受到惩罚。对于我们来说,登巴巴回归、曹赟定复出,战术还不是很熟练,需要慢慢完善。中场休息时我灌输给队员信念就是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比赛里面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

  非常高兴看到登巴巴进球,还有周俊辰第一次触球便送上助攻,他在禁区前有着非常好的一对一能力。但是心态还是要放平,比赛中也造成对手犯规,非常老练。可以说我们在二次报名中选择这些年轻球员是正确的,接下来球队定将全力以赴,同时感谢球迷全场的呐喊助威。”

  登巴巴时隔两年重返申花,回归首秀就进球对申花之后的比赛带来怎样改变?面对这些问题,吴金贵说:“俱乐部上下对他非常支持,很高兴他回归到虹口,这对他、对球队来说都不一样。赛前就嘱咐过登巴巴要放平心态,从比赛过程中看到他做到了,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二次转会期完成一队报名,今天就迎来中超联赛首秀的周俊辰,吴指导坦言:“周俊辰世界杯前跟随球队训练表现不错,去了国青队也做到了教练组要求,回来经过调整状态很好,相信融入到球队后会表现的更出色。”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