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最稳之人连出昏招致失利 周末保级6分战怎办

泰达最稳之人连出昏招致失利 周末保级6分战怎办
2018年07月18日 22:44 新浪体育
施大爷本场的决策值得商榷 施大爷本场的决策值得商榷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遭遇联赛两连败。

  由于米克尔、高嘉润以及乔纳森都停赛,郭皓在热身赛中受伤,泰达远征上海缺兵少将,并且只能双外援迎战,这对本就阵容单薄的津门虎来说雪上加霜。

  面对这种情况,一直被津门球迷奉若神明的施蒂利克却选择了一个意外的首发阵容。

  37岁的队长曹阳担任拖后后腰,此前在右前卫有过亮眼表现的小将杨帆担任中卫,李源一和赵英杰两位更倾向于中路的选手则不断换位司职右路。

  结果防守薄弱的右路恰好对上了申花最强的左边,这一侧被打爆,终场前的丢球就是来自于此,对方00后小将周俊辰把体能透支的白岳峰突的狼狈不堪,随后送上了一记精准的传中,登巴巴笑纳空门大礼。

  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施蒂利克直到丢球后才进行换人,而且是一口气换了三人,此时已经85分钟,并且一球落后,很多球迷都纳闷施大爷为何不早点换人,非得等到体力耗尽被对手进球后才有动作。

  毕竟替补席上坐着备受期待的谢育新之子谢维军,以及夏转到来的张池明,他们都有可能改变战局,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对他们来说太少了。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泰达又要紧张起来,本周六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近况糟糕的重庆,由于过去几年有一些场外原因,两支球队的球迷势如水火,本场比赛更是一场保级6分之战,届时泰达的阵容将相对完整,不知施蒂利克将如何调控。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