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希望延续良好势头 奥古斯托出战存疑

施密特:希望延续良好势头 奥古斯托出战存疑
2018年07月17日 22:05 新浪体育
国安主帅施密特 国安主帅施密特

  世界杯刚刚落幕,中超联赛已经重燃战火。7月18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国安队在二次转会并没有太大动作,外援全部保留,奥古斯托也已经提前回到球队参加中超备战。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这个间歇期比较长,这期间我们都在关注世界杯,很开心中超联赛重新开始,现在马上又轮到我们自己上场了,球队在间歇期很好地利用了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备战。我们希望联赛延续在杯赛中对上港的良好势头。

  谈到明天的比赛,施密特说到:明天这场这比赛不会容易,河南建业队过去一段时间有很稳定的发挥,特别是更换主教练以后,联赛间歇期前三场发挥也是很出色,非常稳定,也拿到了一些分数,赢了河北和广州。而且建业在间歇期内也对球队阵容进行了改进和补强,所以我们明天一定要拿出最好的团队表现,需要迎难而上,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尽可能拿下3分。

  最近两天北京一直是大雨的天气,对此施密特也是表示:天气对球队会有一些影响,因为强降雨昨天我们没能上场地训练,今天也没法踩场。但是我们总会想到别的解决方案。前两天我们的训练量是比较大的,所以换个角度来看,这两天训练量小点儿调整下也不一定是坏事。虽然大雨对两队备战节奏都有影响,但我想双方还是站在同一起跑线,我们会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谈到奥古斯托的身体情况,明天能否出场?施密特回答到:奥古总算是回到了我们当中,虽然我们更希望他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留到决赛。至少他在世界杯上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他收获了一粒进球。奥古回到北京后现在才刚刚和球队合练了两次,我还需要再考虑明天是不是就让他出场,还是把他的回归留在下个主场。

(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