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希望之星下调预备队因表现太好 下半年上交国家

鲁能希望之星下调预备队因表现太好 下半年上交国家
2018年07月16日 10:16 《足球》报
U19国足与乌拉圭之战 U19国足与乌拉圭之战

  记者陈永报道 在格德斯加盟的同时,鲁能的段刘愚、田鑫和赵剑非也上调到一线队,而一线队的王炯和郭田雨,前者租借四川九牛,后者则下调到预备队。

  鲁能一线队的王炯,和鲁能预备队的张晨,是最早确定加盟四川九牛俱乐部的球员,鲁能一线队空出了2个名额(原本就空出1个名额),随后,鲁能97年龄段的于成磊和刘力也租借加盟四川九牛。

  此外,鲁能6名年轻球员何统帅、刘长奇、季胜攀、孙睿、徐安邦、孙逸租借加盟淄博星期天俱乐部。在这些球员中,何统帅和刘长奇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99年龄段优秀球员,他们目前还没有进入中超的实力,而淄博星期天作为中乙新晋俱乐部,在侯志强的执教下表现出色,乙级联赛的锻炼质量也非预备队可比拟的,更重要的是,侯志强原本就是鲁能体系的教练,执教能力出色,管理能力也非常好,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到中乙锻炼,原本就是鲁能培养球员的既定计划。

  鲁能一线队的郭田雨,调整到鲁能预备队,如此,鲁能一线队空出了3个名额,段刘愚、田鑫和赵剑非则上调到鲁能一线队。

  很多球迷非常纳闷郭田雨的调整,尤其是郭田雨和99国青在熊猫杯上的出色表现,让鲁能球迷对郭田雨下半赛季充满期待,但实际上,恰恰是熊猫杯的出色表现,中国足协在未来一段时间将全力支持99国青队,他们将在10月份征战亚青赛。99国青队将成建制集训和比赛,这意味着,郭田雨在鲁能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微乎其微,更不用说参加中超联赛了。

  既然无法到一线队训练和比赛,那么郭田雨调整到预备队其实也是一种“临时手段”,2019赛季,郭田雨将再次回归鲁能一线队,除非有更好的留洋渠道。相比较而言,段刘愚、田鑫和赵剑非(99年龄段球员,但没有入选99国青队)则可以长期和一线队集训,如此,宝贵的名额便留给了这三个优秀的年轻球员。

  段刘愚和赵剑非众所周知,而田鑫的异军突起,得益于他在预备队极为出色的表现。此外,鲁能97年龄段的陈蒲也是球迷非常熟悉和了解的球员,但鲁能对陈蒲的培养计划是留洋,目前初步的方案是陈蒲到巴西DB俱乐部参加联赛,这同样是锻炼球员的一种方式,鲁能97年龄段的张源书、99年龄段的刘超阳也在巴西留洋,但刘超阳此次会参加潍坊杯的比赛

  。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