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感谢鲁能培养了我 比赛我会全力以赴踢

买提江:感谢鲁能培养了我 比赛我会全力以赴踢
2018年05月18日 16:30 齐鲁网
买提江 买提江

  齐鲁网5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世界杯前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即将打响,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赛前,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称赞鲁能防守十分稳固,“山东鲁能实力很强,他们目前只丢了8个球,这说明他们在这方面是非常强势的,即使这样,我们赛前仍充满信心。”

  泰达主帅主帅施蒂利克发布会上也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最近两场联赛,我们踢得不错,展现出很好的状态以及竞技水平。本场比赛对我们十分重要,结果将直接决定我们在间歇期前是在中上游还是中下游,明天的比赛是很好契机,如果可以赢得比赛的话,这是拉开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球迷到场为我们加油。”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曾在山东鲁能成长起来的买提江,如今是天津泰达的一员。本场比赛,他也极有可能代表天津泰达对阵旧主,“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吧,比赛我会全力以赴踢的,是山东培养了我,感谢鲁能,也感谢山东球迷。”

鲁能泰达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