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甜蜜已如烟!曼萨诺能挺多久 两张图对比扎心

往日甜蜜已如烟!曼萨诺能挺多久 两张图对比扎心
2018年04月21日 21:49 新浪体育
曼萨诺赛后与球队经理交谈 曼萨诺赛后与球队经理交谈

  昨天,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中超开赛7场仅胜一场,今天早些时候河南建业官方宣布主帅塔拉吉奇下课。无独有偶,就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贵州恒丰主场2-5惨败给来访的长春亚泰,中超开赛7轮贵州输了6场。

  上赛季中段,贵州宣布曼萨诺担任球队主帅,这位在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都有过亮眼表现的老帅用半个赛季成功的改造了当时身陷保级泥潭的贵州。但是今年的中超曼萨诺和贵州就像恋人间的瓶颈期一样,突然有了隔阂,球队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

  开赛7轮,贵州仅获得了一场胜利其余6场全部落败,更令人伤心的是他们主场全败,上赛季那支充满魔力贵州一下子消失了踪影。本场对阵亚泰的比赛,贵州的发挥并非毫无亮点可言,他们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得势不得分,最终2-5败下阵来。

曼萨诺拥抱文筱婷曼萨诺拥抱文筱婷

  去年曼萨诺刚上任时带领球队连创佳绩,当时一张曼萨诺与球队董事长文筱婷亲密拥抱的图片红极一时。今天比赛的赛后,文筱婷来到了教练席与曼萨诺进行了交流,虽然不知道他们究竟说了什么,但文筱婷和曼萨诺的脸上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昔日的甜蜜也如烟散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