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申花不会连续输给恒大 在虹口要全力以赴

吴金贵:申花不会连续输给恒大 在虹口要全力以赴
2018年04月12日 20:35 新浪体育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傍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罗梅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很快又回到虹口来了,明天又要打比赛。回上海之后进行了恢复训练,虽然有很多困难,但球队会努力全力打好明天比赛,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近球队势头非常好,与广州恒大队的这场比赛,这种势头是否会延续下去?对此,吴金贵说:“相应的情况,我们有,对手也有,我们会在虹口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恒大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赢球有一定难度,但我们一定会争取赢下比赛。”

  相比超级杯,目前球队状况是否好一些?对于这一点,吴金贵认为:“超级杯是一场特殊的比赛,相信我们的球队在我的带领下,不会连续输给对手。”

  作为中超土帅代表,之前战胜了不少洋帅,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吴指导坦言:“中超里面的本土教练本来就不多,我们每一场比赛基本面对的都是洋帅,全力争取战胜他们吧。”(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